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鲁能新外援毫无表现 山东0-0闷平大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6:00,2008中超联赛第5轮的焦点战役,山东鲁能队与大连海昌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守,但精彩的场面不多,山东鲁能0-0暂平大连海昌。

  自中超创立以来,每逢鲁连两强相遇,外界总喜欢冠以“国家德比”的称谓。然而在本赛季,这两支中国足坛昔日的代表性球队都分别遭遇了不同的困境。由于大量球员上调国字号球队,导致山东鲁能三场联赛过后仅排在第6,而大连在经历了赛季前的大甩卖之后,球队还处于磨合阶段。在职业联赛历史上,鲁连共交锋28次,山东队4胜6平18负处于完全下风,而自2003赛季以来,鲁能在主场已经连续5年未能战胜过大连。

  比赛开始以后,鲁能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大连队则稳守反击。第7分钟,大连队禁区前沿组织进攻,赵旭日弧顶处大力远射,球被打高了。1分钟后,鲁能后卫传球失误,大连队断球发动反击,邹捷插进禁区形成单刀,李雷雷及时出击,倒地滑铲将球破坏。第10分钟,日科夫主罚角球到门前,大连队员头球解围不远,西切罗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被顶偏了。

  双方在中场的争抢非常激烈,但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26分钟,鲁能将后场任意球直接发到禁区内,韩鹏头球摆渡,插上的卢西亚诺停球转身射门,球被陈东倒地封出,日科夫得球带到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球被张耀坤挡出了底线。紧接着,西切罗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舒畅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陈东没收。

  第31分钟,赵明剑中场断球,日科夫有明显的踢人动作,多名大连队员将主裁判团团围住理论,主裁判向陈东出示黄牌。第39分钟,赵旭日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力量非常大,李雷雷扑了一下没能抱住,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3分钟,鲁能获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日科夫大力抽射,皮球直接偏出底线。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6-卢西亚诺、2-刘金东、18-周海滨、13-王永珀、8-日夫科维奇;9-韩鹏

  大连海昌队出场阵容:1-陈东;15-赵明剑、2-唐田、6-张耀坤、31-韦兰德;7-赵旭日、4-卡拉兹诺夫、10-胡兆军;8-朱挺、17-邹捷、19-基利科夫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 赵旭日 | 韩鹏 | 卢西亚诺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