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路易斯梅开二度蒿俊闵锁定胜局 长沙1-3天津

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5点35分,中超时隔两周后重燃战火。长沙金德队坐镇主场贺龙体育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的鏖战,最终天津泰达队凭借路易斯的梅开二度和蒿俊闵的进球以3比1战胜了长沙金德队,左树声取得了执教天津队的第一场胜利,而桑特拉奇率领的长沙队本赛季依旧没有胜绩。>>>祝贺天津

  比赛开始后,力图打破客场6年不胜魔咒的天津队反客为主,发动了如潮的进攻。第5分钟,天津队迟嵘亮在长沙队禁区前遭到侵犯,裁判判罚了任意球,可惜蒿俊闵的射门擦着立柱出去了。

  第7分钟,长沙队进攻时传球被断,随后吴伟安一脚精准的长传球送到外援路易斯的脚下,后者不等皮球落地就一脚吊射,站位靠前的长沙队守门员宋振瑜无能为力,天津队1-0先声夺人。

  第13分钟,天津队再次发动反击,蒿俊闵中场一脚漂亮的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的张烁拿球后突入禁区一脚怒射,弃门而出的宋振瑜用身体把球挡出,长沙队逃过一劫。1分钟后,张烁带球突入禁区后倒地,裁判万大雪没有任何表示,张烁向其抗议时吃到一张无谓的黄牌。

  第24分钟,长沙队终于迎来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得分的机会。阿布在前场左路反抢成功,随后带球闯入禁区后横传,可惜桑德罗未能抢到第一点,文虎一的跟进也慢了半拍。第27分钟,刘建业右路拿球后直接一脚远射,但是偏得比较离谱。

  第30分钟,天津队继续利用防守反击威胁对方。曹阳左路断球后长驱直入,随后一脚漂亮的45度角斜传,埋伏在门前的路易斯一脚推射破门,天津队2-0领先。2球落后的长沙队立即发动反击,桑德罗禁区左侧传中,刘建业的大力抽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39分钟,本场比赛状态神勇的路易斯后场断球后连续过人突破,可惜天津队投入进攻的兵力太少,最后的传中球被长沙队后卫大脚破坏。2分钟后,蒿俊闵右路斜传,吴伟安的启动稍显迟疑,宋振瑜出击把球扑住。上半场结束,天津泰达队利用2次漂亮的反击以2比0领先长沙金德队。

  经过15分钟的休息,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长沙队张晓彬中路拿球后拔脚冷射,天津队守门员杨君把球扑住。第52分钟,桑特拉奇进行调整,用24号赵铭和12号于贵君替下了表现不佳的阿布和文虎一。第55分钟,天津队又用反击骚扰对手,路易斯左路下底传中,迅速回防的李春郁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58分钟,天津队本场比赛进球功臣路易斯因伤下场,桑托斯将其替下。第61分钟,桑特拉奇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9号张成祥换下了张晓彬,试图最后一搏。

  第62分钟,蒿俊闵的进球彻底粉碎了长沙队翻盘的机会。天津队中场长传,高速插入禁区的蒿俊闵得球后在禁区内大力抽射,由于距离太近,新国门宋振瑜反应不及,天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

  第67分钟,长沙队登场不久的赵铭在天津队禁区前扣过一人后拔脚远射,但是射门的力量太大,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3分钟后,长沙队快马于贵君左路强行下底传中,皮球打到了天津队中后卫拉杜的身上变向,可惜这次运气没有站在长沙队这边,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界外。

  第73分钟,长沙队终于迎来破门良机。桑德罗在禁区内的倒钩射门打在天津队防守队员身上,球反弹落到了24号赵铭的脚下,由于此时天津队队长曹阳受伤倒地,因此赵铭并没有越位,后者机敏的把球射进网窝,长沙队扳回一城。

  第80分钟,长沙队李春郁后场传球失误,蒿俊闵抢断后一脚推射,门将宋振瑜把球挡出,天津队外援桑托斯把近在咫尺的射门大飞了。第88分钟,刘建业在前场创造了一个任意球,李春郁的直接射门高出球门。

  在4分钟的伤停补时阶段,双方均再无建树,最终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以3比1战胜了长沙金德队,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落败的长沙金德队则在本赛季继续不胜。(搜狐体育 燕燕)

  长沙金德队阵容: 29-宋振瑜;2-赵铭、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 11-阿布(52’24-赵铭)、8-刘建业、16-张晓彬(61’9-张成祥)、32-李春郁;7-文虎一(52’12-于贵君)、10-桑德罗

  天津泰达队阵容:1-杨君;26-曹阳、6-谭望嵩(68’3-白毅)、4-马季奇、5-王霄;7-迟嵘亮、8-蒿俊闵、24-拉杜、9-吴伟安;10-张烁(72’ 21-韩燕鸣)、28-路易斯(58’27-桑托斯)

  主裁判:万大雪

  第一助理裁判:霍卫明

  第二助理裁判:叶智

  (搜狐体育:燕燕)

  桑尼找出3大理由推卸责任 左树声赞领导带来3分

  天津换帅不换进攻核心 低调少年用双脚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蒿俊闵 | 张烁 | 宋振瑜 | 刘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