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陈中:要拿奥运冠军回报"粉丝" 能适应电子护具

    搜狐体育讯 通过点数战胜约旦选手达瓦妮之后,陈中从观众手中接过一面五星红旗,异常兴奋地披着绕场一周,而看台上早已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这是陈中的主场,特别是今天面对众多冲着她来的河南观众,陈中感受到了别样的待遇。

  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陈中走到哪儿都会有“粉丝”围追堵截,赛事组委会不得不组织大量警力来维持现场秩序。索要签名,合影留念,陈中在自己的家乡享受到了明星待遇,这也使得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连连感慨河南观众的热情,“我的粉丝虽然多,但是都是爱我的,所以面对他们我都不紧张。我为他们对我的热爱而感到非常高兴,而且作为河南人,我觉得自己能回报他们的就是打好比赛,拿到奥运会冠军”。

  这是陈中拿到的第二个亚锦赛冠军,此前她在北京世锦赛上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大满贯。不过今天的比赛稍显困难,陈中在3节比赛中和约旦选手战成平局,加时赛双方也没有得分,最终不得不通过裁判商议才凭借点数优势获胜。而就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陈中也曾经在第一场比赛中和对手战成平局,赛后就有记者询问陈中是否是因为不适应电子护具才迟迟不能得分。出人意料的是陈中对此予以否认。

  “可能大家看到我在这次比赛中出现了2次加时赛,而且比分也不是很大,大家就觉得我不太适应护具,”陈中说,“但实际上我个人觉得自己还是非常适应电子护具的,因为在比赛之前我们试护具的时候就击打过,当时我就觉得不好得分。因为我是最大级别的选手,而电子护具对大级别运动员的力度要求是最高的,这就导致大级别选手的得分几率在大级别非常低。”

  电子护具的介入,使得每名选手都或多或少产生了不适应,陈中更是坦言,通过这次对电子护具的感受以及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自己“学会了如何打比赛”。“在不同阶段有不同困难出现,不会让我一帆风顺,不会很无忧无虑去打奥运会,”陈中说,“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得与失,比赛中出现好的东西和不好的东西。我希望能够多遇到困难,这样才能让我在奥运会之前有一个全新的状态。”

  通过本次比赛来看,陈中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她本人也表示无论身体还是精神都毫无问题,“很多人见到我都说我身材变得更好了,当然身材好不是指苗条了,而是指运动员的肌肉类型更好,所以请大家放心,我现在感觉非常棒。”(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河南洛阳)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