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队长主帅已举手投降 罗马大胜都灵只是自娱自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主场4比1大胜都灵,无非是自娱自乐,毕竟罗马多数球员赛前都承认联赛已毫无悬念。国米在主场赢球,斯帕莱蒂赛后很肯定地说:“现在联赛的悬念是第二。”同都灵赛前,斯帕莱蒂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缩小同国米的积分差距,然后保住第二。

    主帅早已不谈夺冠,毕竟队长托蒂也已经放弃,“国米已经99%赢得了联赛冠军。”这是托蒂的原话。与其考虑冠军归属,不如投入同都灵队的比赛,在过去的11个月里,“公牛”是唯一一支让罗马在主场“吞蛋”的球队。上赛季第36轮,罗马主场0比1输给都灵,穆齐的绝杀让主队颜面丢尽。上周五,托蒂就来到了球队训练基地,按照队医的安排,队长已经开始了简单的曲腿运动,替身武奇尼奇在训练后第一个过来安慰托蒂:“别担心队长,有我呢。”黑山人很自信,但自信得有道理。

    到目前为止,在武奇尼奇顶替托蒂的比赛中,球队保持不败,黑山人完美地扮演了替身的角色。本场比赛也毫不例外,第20分钟,罗马反击,武奇尼奇小角度打进本赛季第8个进球;5分钟后,小曼奇尼把比分扩大为3比0;又过了4分钟,还是罗马的反击,武奇尼奇妙传小曼奇尼,后者梅开二度。16分钟内,罗马连入4球,奥林匹克球场爆发。近日意大利气温上升,虽然罗马气温只有25摄氏度,但阳光非常强烈,被4个进球刺激了的罗马球迷,始用现场的消防水龙头降暑。

    赛后斯帕莱蒂高度赞扬了自己的弟子:“我们踢得很妙,完全发挥了能力。”对罗马来说,比赛唯一的不快出现在第76分钟,胡安用一个标准的橄榄球动作,从背后拉倒迪米凯莱,红牌是必然的。斯帕莱蒂赛后表示:“胡安的红牌原本可以避免。”上周,费拉里还未痊愈,帕努奇也进入伤病名单,下轮对阵桑普多利亚,罗马被迫要重组后防。梅伊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