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杯-国米惜平拉齐奥 托蒂建功罗马1-0小胜

拉齐奥0-0国米
组图:拉齐奥0-0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07-08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结束两场比赛争夺,罗马凭借托蒂的进球1-0击败卡塔尼亚,国米主场与拉齐奥0-0战平,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5月7日进行。>>>国米、罗马能否再次在决赛中相遇?

    国米0-0拉齐奥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除了后防线上无人可换,曼奇尼做出了9处调整。

守门员老将托尔多出场,后卫线上保留了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不过阿根廷人去了右路,马特拉齐和齐沃搭档中卫,A-塞萨尔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中场方面,索拉里、吉梅内斯、菲戈和马尼切搭档,前锋线上是克雷斯波和苏亚佐,马特拉齐戴上了队长袖标。

  第2分钟齐沃将拉齐奥队右路传中挡出底线,蓝鹰战术角球开出,罗基禁区内转身射门被当。第10分钟菲戈在场地右侧中线附件争顶头球不慎用头顶到拉杜的下巴,导致后者出场接受治疗。第14分钟马尼切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力量不大,被巴洛塔牢牢拿到。第17分钟罗基接队友传球沿左路切进一脚小角度射门,球被马特拉齐倒地用身体挡出。随后的角球齐沃在几乎相同的位置挡住了逻辑的射门。

  第19分钟,索拉里左路突破后传中,球出了底线。第20分钟莱德斯马开出35码外任意球,毛里插上虽然抢到了点,但球还是滑门而过,拉齐奥错失开场以来最好的一次机会。第30分钟,莱德斯马30码开外起左脚射门,球被托尔多没收。

  第32分钟菲戈右路巧妙挑过拉杜传中被挡出底线,国米角球又被拉齐奥后卫顶出。第34分钟拉杜禁区前分球给贝赫拉米,后者禁区线上的射门被托尔多扑到。第35分钟扎乌里传出好球,毛里禁区右路插上小角度射门,球被托尔多用单腿挡出。第37分钟,菲戈在一次跑动中突感身体不适,并自己走出场外接受治疗,随后曼奇尼用18岁的小将博尔佐尼换下他。

  第42分钟苏亚佐倒地传球,克雷斯波插上于禁区前射门,球被巴洛塔神勇挡出。第45分钟莱德斯马开出右侧角球,外侧达博直接凌空射门,球高出门楣,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

  第48分钟苏亚佐中场左侧连过3人后传球给克雷斯波,拉齐奥后卫将球解围。第51分钟马尼切中场蹬踏莱德斯马,被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6分钟吉梅内斯禁区边缘右脚抢射,球偏出。第58分钟马尼切禁区外起脚远射,球高出。第62分钟苏亚佐禁区内摔倒,但主裁没有什么表示。第65分钟罗基带球狂奔60米,不过在和潘德夫打出配合后他没跟上步点,左脚扫射没能打正部位,球被马特拉齐拿到。第70分钟塞萨尔左路传中,吉梅内斯后点回顶,克雷斯波10码处侧身凌空射门打高。

  第71分钟马特拉齐禁区前一次铲球带倒了潘德夫,主裁没有做出判罚,罗基抗议却被出示黄牌。第75分钟,20岁的小将西利加尔迪出场换下吉梅内斯。第76分钟拉齐奥毛里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8分钟坎比亚索出场换下索拉里,曼奇尼用完三个换人名额。 第79分钟,西利加尔迪开出左侧任意球,马特拉齐后点头球回顶,布尔迪索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拉齐奥逃过一劫。随后莱德斯马在反击中完成一脚射门,偏出。第86分钟,西利加尔迪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球被巴洛塔拿到。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3-1-2):1-托尔多/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6-齐沃、31-塞萨尔/11-吉梅内斯(第75分钟,50-西利加尔迪)、28-马尼切、21-索拉里(第78分钟,19-坎比亚索)、7-菲戈(第38分钟,36-博尔佐尼)/18-克雷斯波,29-苏亚佐

  拉齐奥出场阵容(4-4-2):32-巴洛塔/8-扎乌里、13-西维利亚、25-克里巴里、2-拉杜/6-达博(第81分钟,69-曼弗雷迪尼)、24-莱德斯马、85-贝赫拉米(第60分钟,5-穆塔雷利)/11毛里/19-潘德夫(第90分钟,17-塔雷)、18-罗基

  罗马1-0卡塔尼亚

  本场比赛罗马对主力阵容做出一些调整,库尔奇、安图内斯、埃斯波西托、久利等队员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上半时双方都没有太多进球的机会,下半时刚开始不到1分钟,托蒂就完成进球。第46分钟,小曼奇尼左路拿球推到中路,托蒂禁区外起脚大力射门,球直入死角。最终罗马也依靠这个进球1-0击败卡塔尼亚。

  罗马(4-2-3-1):1-库尔奇/3-西西尼奥、2-帕努奇、5-梅克斯、15-安图内斯/33-布里吉、20-佩罗塔/18-埃斯波西托、14-久利、30-小曼奇尼/10-托蒂;

  卡塔尼亚(4-2-3-1):16-波利托/21-西尔维斯特里、6-斯托维尼、5-西尔维斯特、22-阿尔瓦雷斯/20-加佐拉、8-埃杜塞、19-特德斯科/25-马丁内斯、26-马雷斯卡/10-斯皮内西

  (王楚)

社区推荐如果这些球星护火炬,那么藏独分子会很惨 
齐祖小贝能大败奥胖科比吗 篮球是我的娱乐而足球是我的真谛 
为切尔西平局叫好 世上只有一匹独狼 枪与魔的差距-两个进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马尼切 | 马特 | 苏亚佐 | 克雷斯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