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招商 广告位全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9:26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即将隆重举行,赛会商业推广工作正在进行。我们坚信,在世界关注北京2008奥运会,关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时刻,本届赛会必将成开发国际体育营销的高端阵地,成为赞助商的首要选择,成为提升国际形象、引领消费潮流,打造优质品牌的战略机遇。

  组委会将高度重视同赞助商的合作与交流,本着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理念,以前沿思维,前沿信息,前沿手段,借赛事东风,铸企业品牌。 高度重视同中央电视台,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中华体育网及国内外优秀新闻媒体的宣传合作,借助媒体的宣传作用,实现为赞助商宣传效果的国际化,专业化和社会化。

  地址:中国长春市东朝阳88号

  邮编:130061

  电话:86-431-85882626/88466618

  传真:86-431-85882626

  Email:www.okkko@163.com

  
(责任编辑:曹立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