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和梁文博是好朋友 进攻要比我更出色

    搜狐体育讯 有记者曾经戏称奥沙利文是台球场上的费德罗,此言非虚。在13-7战胜梁文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之前一直显得空旷的新闻发布会室挤得满当当的,甚至前沿的记者为了争把话筒放在最佳的位置,十几个人的胳膊一直进行着暗战。还好,火箭没有让大家失望,每一个总是都相当有耐心地回答,而且娓娓道来。>>>奥沙利文能够获得冠军吗?

  “他(梁文博)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进攻打得很猛,今天晚上的准确度比我高多了,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尤其在前一两局,我有力无处使的感觉。”

  火箭说的没错,在第18局,在一次远台进攻没有得手后,他非常不满意自己的发挥,重重用右手击了球桌。

  梁文博的狂攻让火箭吃了不少苦头,但也有不少人认为,梁文博打得过于冒险了,每一个球都选择进攻,这样如果不中的话很容易被对手抓住漏洞,有时候做安全球,也许效果会更好。作为和他交战的对手,奥沙利文却出人意料地支持梁文博,“是的,没错他在和我的比赛中,每个球都选择进攻,但如果他自己喜欢他,就尊重他,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而且他几乎都打进了,准确率比我还高。”

  奥沙利文接着主动透露,他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和梁文博算是非常好的朋友了。”我和梁文博早就认识,关系不错,他之前曾经去过伦敦找我,大家一起吃饭,一起训练,我去中国时他也会邀请我。“火箭最后一句话语出惊人,”很有可能,梁文博下个赛季会和我在一家球房训练,这样对我们俩都有好处,他提高作战能力,也让我保持我的高水平,何乐而不为?我非常期待和他成为训练上的伙伴。“

  丁俊晖,梁文博和刘闯这三位从中国大陆来的台球手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呈阶梯状态,刘闯第一轮不敌奥沙利文,丁俊晖第二轮落败于亨德利,而连闯两轮的梁文博则止步于四强之外,平时也和丁俊晖很熟的奥沙利文主动谈到了丁俊晖,”梁文博在本届世锦赛上发挥这么出色,对丁俊晖有帮助,这样中国大陆的台球手不再是他一个人在战斗,有了梁文博,刘闯等,他就更加有比赛的动力。“

  战胜梁文博后,火箭将和亨德利在半决赛中过招,《太阳报》的记者安迪显然想制造点猛料,”你和亨德利之间应该算是不同寻常的竞争对手,有点类似英超中曼联主帅弗格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关系?火箭一听完就笑了,”哈哈,你们这些记者,老是想制造点麻烦,然后好有大新闻可写。“他接着转入正题,”亨德利是我非常尊重的对手,连夺世锦赛七次冠军证明了他的能力,我在世锦赛上的纪录远远不如他,要象他学习,我不希望和对手成为水火不相容的关系,我只是希望台球迷们看到双方选手发挥出最佳水平,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圆圆)

  延伸阅读:火箭连胜六局打蒙小将 第二阶段梁文博5-11落后
              神奇之旅难掩技术缺陷 超越小晖梁文博尚需时日
              五镜头特写梁文博之旅 搞笑与进攻为世锦赛添彩
              梁文博:和火箭打比赛很"舒服" 采取进攻没有错
              两届世锦赛淘汰中国三将 火箭成为中国军团杀手
              庞卫国点评:梁文博有两点不足 先攻为主有道理
              对攻战梁文博三阶段各有亮点 关键一点远超刘闯

[梁文博无缘四强]
梁文博无缘四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