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13-7击败瑞恩戴 晋级半决赛约战奥沙利文

亨德利
组图:亨德利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8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台球皇帝”亨德利延续出色的状态,在前两个阶段11-5领先的情况下,第三阶段13-7战胜瑞恩-戴,成功挺进半决赛,将和奥沙利文和梁文博之间的胜者对决。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亨德利就出乎意料的打出高水平,以7-1的绝对优势领先,随后第二阶段比赛中,尽管瑞恩-戴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但是亨德利仍然以11-5领先,保住了6局的领先优势。大比分落后的瑞恩-戴想要翻盘几乎不可能。>>您认为下轮亨德利和奥沙利文谁的胜率更大?

  第十七局比赛,亨德利率先上手,单杆拿下了48分,随后瑞恩-戴抓住机会上手得到38分,之后亨德利没有给瑞恩-戴机会了,单杆36分拿下比赛。亨德利12-5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八局比赛,双方同样争夺的非常激烈,亨德利打出单杆46分,但是之后瑞恩-戴拿到了43分并最终实现逆转,拿下这一局,瑞恩-戴扳回一局。

  第十九局比赛,瑞恩戴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续拿下71分之后出现了失误,但是亨德利仅仅在得到了8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瑞恩-戴再次上手拿下这局比赛。瑞恩-戴在扳回一局,总比分7-12落后。

  第二十局比赛,亨德利拼远台率先得分,获得上手机会后亨德利单杆拿下了37分之后白球走位不好,选择了防守。随后亨德利再次上手,这次又是拿下了22分,再次进入防守。之后瑞恩-戴防守再出现失误,亨德利第三次上手拿到了14分,形成超分,瑞恩-戴放弃了这局。

  这样亨德利就以13-7大比分击败瑞恩-戴,成功挺进半决赛,下一个对手将是奥沙利文和梁文博之间的胜者。

  (李雄)

[亨德利强势进半决赛]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马奎尔乔佩里各打半场好球 首阶段4-4平分秋色
              世锦赛卡特13-9淘汰丁俊晖好友 率先晋级半决赛
              史上首次同一赛事两杆147 奥沙利文奖金存变数
              "火箭时刻"再度上演 奥沙利文赛季147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