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战火箭"新瓶装老酒" 台球皇帝PK草莽英雄


    搜狐体育讯 世锦赛打到这个时候似乎才刚刚进入高潮,亨德利和奥沙利文终于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在世锦赛的比赛中相遇了。虽然已过多年,但是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依然是世界斯诺克领域的绝对骄子,虽然青涩的面孔已经退去,但是两个熟透了的男人还是演绎了王的传奇。

  四年前,奥沙利文以17-4血洗亨德利,创造了世锦赛半决赛最悬殊的比分记录。四年后亨德利与奥沙利文再次在半决赛相遇,历史有时总是惊人的相似,于是一场新瓶装老酒的比赛又将上演。早上查了一下亨德利与奥沙利文的交手纪录,51次,这是怎样的一个数字啊!奥沙利文赢了其中的27次,亨德利赢了21岁,还有3次打成了平手。从这些数据我们也不难看出,亨德利与奥沙利文从上世纪90年代一直达到了如今,十几年岁月的变迁,选手的新陈代谢并没有让两人随之蜕变,这就是真正的王者。

  对于很多球迷来讲亨德利是一个不朽的传奇,他是一个时代的统治者,他不仅有8次147的惊人纪录(很可惜现在奥沙利文反超了皇帝),还有近乎完美的防守功力,因此他可以长期统治斯诺克领域。奥沙利文比亨德利小6岁,很多人都认为他是皇帝最好的接班人,奥沙利文大大小小的冠军也拿了不少,但是始终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成为新的王者。人说性格决定命运,而奥沙利文的性格也许注定了他无法成为新皇帝,他永远是草莽英雄。

  这场比赛今晚就将打响了,时光仿佛在这一刻倒流,昔日两位翩翩少年如今已经功成名就,虽然没有身退,但是对于比赛的认知早已到了新的境界。他们已经没有了年轻时对于胜利的强烈追求,没有了利欲熏心的青涩,唯美的比赛是他们的终极追求,相信这将是本届世锦赛最精彩的一场战役。

  本届世锦赛有一个奇特的现象,就是进入四强的选手中没有一位是80后,这与排名赛上新人屡屡出彩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世锦赛是属于老将的,长局制对于选手的要求太高,这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比赛的偶然性,而对于选手的耐力、比赛专注程度都具有很高的要求,因此这里属于真正的王者,对于众多的80后天才们而言他们要想在这里抢班夺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