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川足开赴南昌面对真正考验 新帅不制定单场目标

   昨天中午11点,四川足球队一行30余人开赴南昌,准备明天与八一队的比赛。上周川足帅位惊变,孙博伟顶替翟飚出任川足主教练。该事件在球队内部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所幸在孙博伟为首的教练组的精心安抚下,队员并没有因此耽误比赛,他们上周以3∶1的比分大胜无锡中邦队,用一场胜利度过了危机。

但在孙博伟看来,明天与南昌八一队的客场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球队要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不仅要在主场取得好的成绩,还需要在客场拿分。

  感觉不错,球队趋于稳定

  上周三仓促接任球队主教练后,孙博伟一直忙着理顺球队内部的关系。一个多星期过去了,孙博伟感觉情况不错:“这段时间真的很忙。作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我不仅要带队训练、比赛,还要在球队的凝聚力上下工夫。现在看来情况不错。”为了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孙博伟甚至牺牲了上周日球队例行放假的日子,他说,“我刚上任,率队第一场比赛又赢了,很多朋友都想替我祝贺一下,但我确实没时间。我带队并不是简单地想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是要着眼整个赛季,必须花大力气为球队的未来打好基础,只有这样才可能取得好成绩。”

  “每场都想赢,这是我的愿望”

  孙博伟不喜欢就单场比赛制订目标,他说:“我每场比赛都想赢,这是作为一个职业教练最起码的愿望。”但对现在的川足来说,要实现这个目标还很困难,比如前两个客场他们就分别输给了北京理工和重庆力帆。孙博伟说:“要想赢球,就必须拥有一批优秀的队员。我希望年轻队员能迅速成长起来,只有不断有新鲜血液加入,球队的战斗力才可能上去,成绩才能让球迷满意。”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本次出征南昌的队员中,除了规定的18人外,他还带上了2名年轻队员,他想让他们去感受一下比赛气氛。

  对手想冲超,想赢很困难

  孙博伟知道,客场对南昌八一队不好打。球队从南充回来后,由于运动技术学院的草坪要维护,他们不得不到信息工程学院去训练。昨天赶到南昌后,当地组委会并没有给川足安排训练场地,于是川足的训练只能以慢跑恢复为主。本赛季志在冲超的南昌八一队前4轮比赛3平1负,他们很想在川足身上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这也增加了川足取胜的难度。孙博伟说:“我知道很难,但这并不会影响我的信心。南昌八一前4轮成绩不好,这就说明他们队存在问题,我会针对他们的漏洞进行安排。”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博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