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王洁2-1力克俄罗斯选手 沙排复活赛取两胜

  华奥星空上海5月2日电(记者 阳文) 中国女沙一号组合田佳/王洁在今天中午的金山沙排赛中遭到了俄罗斯选手乌娅多娃/施娅耶娃的顽强阻击。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田佳/王洁连扳两局,以2比1取胜。三局比分为15比21、21比18和15比11。

  在昨天的比赛中,田佳/王洁首轮失利,降入负组。不过,在首场复活赛中,她们战胜了瑞士选手库恩/施维尔。今天的比赛,她们与俄罗斯选手乌娅多娃/施娅耶娃交手。

  首局比赛,乌娅多娃/施娅耶娃冲劲十足,敢打敢拼,很快将比分领先。田佳/王洁迅速还以颜色,发球和防反得分将比分扳平。不过,乌娅多娃/施娅耶娃凶猛的发球和拦网给田佳/王洁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损失了几次一攻的机会后,比分再度落后。乌娅多娃/施娅耶娃乘机以21比15先下首城。

  第二局,田佳/王洁调整了打法,加强一传,同时改变进攻路线,轻重球结合,打乱了对手的拦网节奏,在中局时将比分稍微领先。乌娅多娃/施娅耶娃咬得很紧,比分差距只在一、两分之间。关键时刻,田佳/王洁抓住了一次防反和发球得分的机会,将比分差距拉大至三分并保持至终局,以21比18扳回一局。

  决胜局,田佳/王洁显得非常放松,表现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开局不久就领先比分。随后,她们一直保持着优势,并且利用一次发球得分和对手失误,以15比11取得最后的胜利。

  赛后,王洁表示首局打得有些紧,后来放松了,打得好些。田佳说,第一局我们的战略不对,没有摸清对手的套路,加上对手拼发球,我们没有太多的得分机会,有点乱。后面在熟悉了对手后,一攻顶住了,又抓了几次防反机会,而她们自己出现了失误,所以我们取胜。在比赛的最后,田佳的脚被队友王洁踩了一下,田佳表示,不会对以后的比赛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佳 | 施娅 | 乌娅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