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新川足两点球曲少言救主 南昌2-2四川五轮不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5轮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南昌八一队主场迎战四川队,上半场南昌队率先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并由外援比尔罚球命中,下半场23分钟四川队同样获得一个机会由奥古斯托将比分扳平,两分钟后四川队周威再次命中点球,比赛最后时刻南昌队曲少言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比2战成平局,南昌队延续不胜记录。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对阵容做了微调,赵晏平替下张书恺、邓蓬鹏取代了曲少言。由于是主场作战,前几轮又连续没有拿分,因此本场比赛一开场,南昌八一队就向对手展开围攻。开场仅3分钟,伦巴就以一个精彩的远射搏得全场的喝彩。2分钟后,王涛又一脚远射,造成一个前场任意球,高万国主罚,刘俊威头球稍稍高出了横梁。被对手狂攻10分钟后,四川队逐渐开始反击,5分钟内连续获得两次任意球。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皮尔突入进去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皮尔轻松把自己赢得的点球罚进,南昌八一队1-0领先。领先之后的南昌八一队有意识的把节奏放慢,上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皮尔、伦巴、高万国打出精妙的三角配合,只可惜最后时刻皮尔自己脚下绊栓。10分钟后,四川队率先做出调整,腾彬换下了王鹏。此后,双方互有攻守,1-0的比分维持到了中场。

  下半场,经过调整,四川队面貌焕然一新。前15分钟,四川队凌厉的攻势一度压得主队喘不过气来。下半场第15分钟,南昌八一队队员在中圈附近不慎把球碰出场外,边裁反判,四川队替补席全部冲进场内找主裁判讨个公道,由此细节不难看出客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下半场第20分钟,赵晏平右路一脚吊射,球飞出场外。下半场第23分钟,四川队球员突破进入进去,守门员柏小磊将其放倒,又一个点球,四川队凭借这个点球把比分扳平。2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前锋皮尔禁区内手球,点球!四川队周威再次把球罚进,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凭借2个点球把比分反超。

  随后,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调兵遣将。他前是用阿莱士换下了犯下大错的皮尔、用张辉换下体力透支的王博、用曲少言换下邓蓬鹏,伦巴回撤到后卫线,曲少言改打前锋。南昌八一队向对手展开猛攻,但是无奈由于组织核心王博的离场,阿莱士不擅长组织,因此进攻多少显得有些乱。下半场第40分钟,阿莱士左路斜传,曲少言头球把比分扳平。在剩下的时间里,南昌八一队尽管多次获得角球和任意球,无奈最后一击缺少射手,最终比分锁定为2-2.南昌八一队连续五轮不胜。

  1 柏小磊 3 邓蓬鹏 7 高万国 8 张县 9 皮尔 15 伦巴 17 王博 19 季俊 24 赵晏平 29 刘俊威 33 王涛

  3 楚云飞 4 李超 6 吴波 9 王鹏 11 万里瑜 13 黄圣依 22 徐洋 28 干硬波 29 奥古斯托 30 费尔南多 33 唐海

  (轶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