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姜坤劲射破僵局 上海申花1-0领先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5月3日,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申花对战河南四五老窖的比赛在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开赛。上半场第38分钟,申花由姜坤一脚推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申花1:0暂时领先河南队。

  在前5轮的比赛当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都是拿到3分,而申花队在客场却不能让球迷满意,两场客场比赛未曾有一胜,因此号称冠军球队的申花队实力也是受到了外界的质疑。目前上海申花联赛积分10分,排名第4。来访的河南四五老窖队,5轮过后少申花2分排名联赛第9位。本场比赛上海申花将中卫李玮峰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而前几轮最佳替补前锋郜林今天也是首发出场。由于申花上场联赛首败,因此这次主场他们志在必得。

  19点45分,比赛正式开始。上海申花队一如既往的在自己主场进行开场压迫式打法,第5分钟,申花7号马丁内斯接队友中路直塞,带球冲入禁区,河南队后卫将球破坏出底线,申花继续获得角球机会,不过可惜角球第一点被河南队先抢到,皮球被河南队解围出去。第16分钟,29号郜林在对方禁区右路带球,河南队防守犯规,申花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前场任意球,21号姜坤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打高出底线。

  申花队开始加强右路的进攻,第22分钟孙吉右路高速带球传入禁区,7号马丁内斯得球回做给后排插上的18号郑科伟,郑科伟一脚大力远射稍稍偏出球门。

  河南队的防守很积极很凶悍,不过他们的进攻似乎对申花而言威胁不是很大。反观申花打得有声有色。第30分钟,申花队21号姜坤右路带球后传中,郜林在对方禁区后点很舒服的抢到皮球,郜林直接面对守门员的头球攻门被河南门将23号周亚君扑出。这个球威胁很大,几乎是个必进球。

  河南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主教练贾秀全做出换人调整,第32分钟,6号邹游换下8号王寿挺。第38分钟,一直占据优势的上海申花队终于进球了,9号里卡得右路拿球带到底线附近,回传给禁区外的沈龙元,后者横传交给21号姜坤,姜坤拿球一脚推射,皮球直入网窝,上海申花1:0领先河南四五老窖。

  河南队丢球后加强了进攻,第44分钟,河南四五老窖中场球员拿球被申花防守犯规,河南队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任意球机会,不过可惜这个任意球的质量不高,皮球被直接踢出了底线。河南队的进攻似乎很乏力,在申花队防守面前没有太大的作为。

  最终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上海申花队凭借21号姜坤的一粒进球暂时以1:0领先客队河南四五老窖。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马丁内斯 | 郑科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