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刘健消极比赛被三停 殷铁生:球队没有特殊人物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1战平长沙金德后,中能副队长刘健懊恼地低着头慢慢走回休息室。主场战平弱旅,中能队休息室内的气氛感觉怪怪的。或许是有什么预兆,刘健选择一个角落悄悄地坐了下来,汗水一滴接着一滴从他脸上流下……

  有些沉闷的休息室让刘健陷入了沉思: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刘健在前场断球获得反击机会,在他高速突入金德队禁区的同时,曲波从另外一边高速插到禁区内,只要刘健将球传给曲波,中能队就能再次获得领先机会。
鬼使神差,刘健却打出了一脚高射炮,中能教练席上有人愤怒地踢飞了脚边的矿泉水瓶。此时,领队殷铁生打断了刘健的沉思:“这场比赛我们有成功的地方,但更多的是失败。有些队员的比赛态度存在很大的问题,到底都是谁我不想在这里点名。你有什么想法,可以和教练组谈,如果不想踢了,就早点告诉我,你该去哪就去哪呆着!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我们队没有谁是特殊的人物!”刘健始终低头不语,但脸上的汗水却越流越急。

  听完领队的训斥之后,队员们陆续走上了在门口等待多时的大巴,屁股还没有坐热,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又急匆匆地把他们喊了回去。看着一张张惊恐的面孔,于涛开门见山地公布了俱乐部紧急出台的处罚令:“由于刘健消极比赛,俱乐部决定对他进行"三停"(停训、停赛、停薪)处理,他可以回家歇着了。”

  至于什么时候解禁刘健,于涛并没有给出具体日期,“这要看他能反思到什么程度,我们不怕他"三停"的时间长,对于像他这样的年轻队员,不能惯出毛病!你说说,我们这支队伍,如果丢了拼搏精神,还有什么?”领队殷铁生对俱乐部的处罚也表示接受,“我们队中不仅仅刘健表现差,其他几名年轻队员表现得也很差。作为教练组,我们接受俱乐部的决定。”殷铁生说,处罚做出后,刘健主动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他会先交上一份检讨,然后再回家反思。刘健说他一定会好好反思,争取早日回到队中。”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于涛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