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通知继海决定不再续约 英超四队恐成新东家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据英国每日镜报披露,曼城俱乐部已经明确地告知孙继海,本赛季结束后将不会再和他续约,允许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这也是曼城首次正式地明确表态不会与孙继海续约。

  自2002年正式加盟曼城以来,孙继海经历了基冈、皮尔斯和埃里克森等多任主帅的更迭,而孙继海也一直能用敬业的态度、场上勤恳积极的表现,来赢得每位主教练的信任,一直在球队中拥有一席之地。

在6个赛季的英超比赛中,孙继海累计出场超过100次,还有3个联赛进球,成为中国乃至亚洲留洋球员的翘楚。本赛季自埃里克森执教曼城后,孙继海在队中变得十分艰难,甚至连参赛名单都难以进入。但是孙继海最终还是克服了伤病,在近期曼城后防线因伤员较多、其他主力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表现卖力的孙继海发挥了重要作用。本赛季联赛迄今为止孙继海已出场12次,联赛杯出场2次,只可惜孙继海球运不佳,先后送给对手1个乌龙球和2个点球。

  随着年龄的增加和竞争的日益加剧,下赛季将满31岁的孙继海,已经无法和理查兹、奥努奥哈、科尔卢卡等后防线上的年轻球员去争夺主力席位,俱乐部无意将他留下。据每日镜报披露,孙继海已在曼彻斯特居住多年,不愿意离开这个熟悉的环境,他下赛季的新东家也许还将在英格兰西北部地区。而且以孙继海在英超多年的经验以及他的自由转会零身价,他要在英超中下游球队获得一席之地并不困难,而离曼彻特斯相对较近的伯明翰、博尔顿、布莱克本、维冈这些需要后防球员的英超球队,都有可能成为孙继海的下一个落脚点。 (扬 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