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黄蜂VS马刺

黄蜂灭火器伺候石佛 邓肯滚烫手感瞬间降至零度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黄蜂队的灭火器把“石佛”在季后赛第一轮里热得发烫的手感降到了零度。面对黄蜂队员的包夹防守,邓肯9投仅1中,得到5分和3个篮板。

  黄蜂队的灭火器扑灭了火灾,顺带着也把“石佛”在季后赛第一轮里热得发烫的手感降到了零度。昨天,邓肯9投仅1中,只有5分和3个篮板进账。马刺以82比101不敌黄蜂。首节结束后的休息时间,黄蜂队吉祥物“超级雨果”从蹦床上高高跃起,钻过火圈,双手大力扣篮,引得全场观众阵阵叫好。
这时,意外发生了,工作人员发现火圈无法熄灭。他们先是用二氧化碳灭火器进行灭火,但收效甚微,随后又拿来泡沫干粉灭火器一股脑地喷在火圈上……等到火被扑灭时,整个球场已经是一片狼藉。工作人员先后使用扫帚、湿拖把和干毛巾来清理场地,但效果都不理想(如下图)。比赛中断22分钟后,队员们勉强上场。在马刺仍以27比23领先的情况下,邓肯还有心情在替补席边玩起了滑冰。在“石佛”看来,这个小插曲并不会影响到马刺的发挥。然而,意外再次发生。马刺抢到防守篮板后发起进攻,邓肯踩到一块还没有清理干净的残留物上,滑倒在地。工作人员再次清理地板后,邓肯一瘸一拐地重新投入比赛。球场边的布伦特·巴里摸着鞋底说:“这些黏糊糊的东西几乎不可能擦干净。”也许是担心受伤,马刺第二节的进攻明显放慢了脚步,双方打了个22比22。当黄蜂下半场手感热得发烫时,马刺却找不到一个管用的“灭火器”。斯托贾科维奇(22分)的三分冷箭和邦奇·威尔斯(10分)的中投令马刺防不胜防;全场砍下30分的大卫·韦斯特帮助黄蜂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9比17,将比分反超;贡献17分和13次助攻的克里斯·保罗又率领球队在第四节以一波27比16锁定胜局。“这几年来,我们一直追逐着马刺的脚步。”韦斯特说,“我们一直想缩小和他们的差距。经过这一个赛季,我们感到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了。”韦斯特、钱德勒和极少上场的梅尔文·伊莱的合力防守,让邓肯的得分创造了季后赛新低。黄蜂队在内线得分(46比26)和篮板球(50比34)方面也全面压制了马刺。“我们对蒂姆的包夹防守收获了很不错的效果。”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说,“蒂姆是一名很无私的超级球星,我们所能做的只是尽量减少他空位投篮的机会。”这次的火圈事件让波波维奇想起了1994年马刺揭幕战之前的庆祝仪式——那是波波维奇担任马刺总经理的第一个夜晚。当时,马刺队用高压水枪喷射了12000加仑水才扑灭了球馆里的烟火,数百名球迷被淋成了落汤鸡,比赛因此被推迟。事后,波波维奇笑着解释道:“我认为这件事情肯定与丹尼斯·罗德曼有点关系。”这一次,波波维奇既没有怪裁判,也没有怪“超级雨果”。“他们打得比我们好,比我们更努力。”他说,“这场胜利应该属于他们。”最后,他用了一句自己的口头禅作为总结:“他们踢了我们的屁股。”彭菲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韦斯特 | 波波维奇 | 蒂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