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孙峰破罐破摔终获欢呼 称大连绝不该沦落为保级

    搜狐体育讯 连鄂之战,平局收场。

对于6轮拿了6分海昌队来说,还远没到高枕无忧之际;不过,对于6轮被骂了5轮半的右后卫孙峰来说,这绝对是拨云见日的关键一战——他在第86分钟时的进球帮助海昌队避免了三连败,同时让家乡媒体和球迷第一次真正认识了他。“不瞒你说,那个进球对我实在是太重要了,我也踢了这么多年了,从来没有感觉踢球这么困难的。”孙峰说,他的进球没能帮助家乡队拿到久违的胜利,这很遗憾;但对他个人来说,这粒进球无疑就像是救命稻草,让他重生。

  进球前想起失误

  孙峰说,在射门前的刹那他暗暗告诉自己:冷静点!一定得打进去。“我甚至都没去看门将的位置,一直就盯着球去了。”反复提醒自己要冷静,其中是有原因的。孙峰坦言,就是因为输给成都队的那脚致命失误。

  那一次,孙峰错就错在错在太着急了。“我想把球传给门将,可看到对方前锋后我又决定起高球往中场传,因为高中锋基里可夫在中场。可没想到这脚球传低了,被对方断掉后攻入一球。”孙峰说,“现在想想,如果当时我不要着急传球,换成右脚去踢这个球也就没事了”正是那次失误,导致海昌队最终1:2输给了对手,也成了孙峰噩梦的开始——媒体和球迷都在批评他,有的甚至说得很难听,超出了正常批评的范畴。

  孙峰很苦闷,但唯有进球才能帮助他脱离苦海。“当时很奇怪,球从禁区里滑过,谁也没碰到,武汉的门将想出来又没出来。我之前就有预感那个球能漏过来。”孙峰回忆起进球那一刻,眼里满是幸福,“我甚至没有去看门将的位置,就一直盯着球。我告诉自己一定得把球打起来,我只要抢在那个补位的后卫之前稳稳推射,打上角,球肯定就有了。”

  进球之后,批评和谩骂变成了欢呼,甚至在退场时球迷还为他喝彩、鼓掌。孙峰百感交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