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卡塔尔公布中卡战31人大名单 违规外援赫然在列

    搜狐体育讯 中卡生死战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打,卡塔尔方面于今天就已经公布了备战6月2日主场比赛的31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爆出涉嫌造假参赛的巴西外援埃莫森赫然在列,而传言中的阿根廷人皮斯库利奇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卡塔尔主帅福萨蒂几乎调集了卡塔尔所有的精英球员。

  违规球员依旧在列

  前段时间,针对卡塔尔“雇佣军”埃莫森的报道曾引起球迷的广泛关注,巴西人埃莫森代表卡塔尔参赛的资格备受质疑。然而,在最新一期的卡塔尔国家队名单中,埃莫森依旧位列其中,且还是第一批参加到球队集训的球员。在上轮卡塔尔主场战胜伊拉克的比赛中,埃莫森立下头功,是卡塔尔队取胜的绝对功臣,其实力不容小觑,也必将是中卡之战的关键人物。

  从目前的情况看,埃莫森既然能够进入这份名单,他的参赛资格也就意味着已经被国际足联默许,中国队想要在扭转局势十分困难。据悉,效力于萨德队的埃莫森本应在明天参加球队的亚冠联赛,可是由于累计黄牌停赛,他也得以能够提前和国家队会合,也就有更多的磨合时间,这之于中国队来说并不是件好事。

  阿根廷强援并未现身

  埃莫森一案爆出后,卡塔尔方面大有变本加厉之势,效力于阿拉比队的阿根廷前锋皮斯库利奇也传出入籍卡塔尔的消息,且卡塔尔足协已经在全力办理这件事情。不过,从这份名单来看,皮斯库利奇并没有现身,这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国足遇到的压力。可是,从以往的情况看,这份名单显然不是最终的参赛人员,一个月的时间内肯定还会存在很多变数,卡塔尔足协完全有时间在此期间完成阿根廷人的入籍手续,一旦那样,中国队所要遭遇到的冲击将非常之大。

  31名悍将三期集中

  卡塔尔联赛已经于4月初结束,这也就给了卡塔尔队充足的备战时间。由于亚冠比赛和埃米尔杯赛的缘故,卡塔尔队的这次集训要分三批集中。第一时段的球员将于今日在标竿学院集训,有包括埃莫森在内的17名球员。第二时段的球员有6名,他们也就是参加亚冠的萨德球员,将在两天之后与国家队汇合。本月17日,参加完埃米尔杯决赛的球员也将全部加入到国家队中,这些球员大部分来自萨拉尔和加拉法,此外,效力于葡萄牙博维斯塔队的侯赛因-雅瑟尔也将和上述球员一起回归参加到球队的集训中。(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附:卡塔尔队31人名单

  拉亚比哈姆扎、伊布拉希姆-哈尼姆、赛义德-巴希尔、萨尔曼-穆萨贝、阿卜杜拉赫曼-穆萨贝、穆巴拉克-阿尔-布洛西、马库尼、马吉迪-塞迪克、迈萨德-阿尔-哈马德、阿卜杜拉-库尼、塔拉尔-阿尔-布洛西、维萨姆-里兹克、伊布拉希姆-马吉德、埃莫森、哈里法恩-伊布拉希姆、塞巴斯蒂安-索里亚和穆吉比-哈迈德、穆罕默德-萨基尔、马吉德-穆罕默德、穆罕默德-古拉姆、阿里-埃菲夫、尤瑟夫-埃默德和阿里-纳瑟尔、哈姆德-萨米、法比奥-塞萨尔、阿卜杜尔-阿齐兹-阿里、穆斯塔法-阿布、比拉尔-穆罕默德、萨德-萨塔姆、穆罕默德-穆萨和侯赛因-雅瑟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 阿尔 | 皮斯库 | 阿卜杜拉 | 埃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