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佳转会:红魔南美双援 两大金童包揽前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海外热钱的大量涌入让英超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资本联赛,没有足够的财政支持绝对无法玩转英超,这是从利兹联悲剧开始就不断被英格兰足球经纪人提及的警示。正是因为资本的不断注入,才有了英超较其它联赛更为雄厚的购买能力,买下更多外国的天才球员。毫无疑问,球星对俱乐部的价值致关重要。搜狐体育为您献上07-08赛季英超联赛10大最佳转会。

  第10名 马丁-彼德罗夫(马德里竞技 曼城)

  保加利亚人的转会从一开始就被贴上了质疑的标签,和埃拉诺一样,彼德罗夫适应英超的问题成为了媒体炮轰埃里克森的主题。但是在巴西人因为天气原因不再继续保持精彩表现的时候,保加利亚人一如既往的依靠稳定出色的表现拖住了下滑中的曼城。

  作为左边锋,马丁拥有出众的速度,漂亮的过人和大力轰门的绝技,这些因素让他成为了曼城俱乐部最具威胁的球员。29岁的彼德罗夫花费了曼城俱乐部近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当初热刺就担心保加利亚人的年纪因而放弃了收购。现在看来,埃里克森无疑捡了个大便宜,彼德罗夫仍然保持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