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接到军令状:世界杯或下届欧洲杯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足总日前为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立下了军令状:2010年世界杯或者2012年欧洲杯,必须打进半决赛。这是英足总本周二在公布2012年工作计划时宣布的。

  如今,英格兰队已经失去了在今年6月举行的2008年欧洲杯的资格。因此在英足总眼里,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必须要挽回英格兰足球的形象。卡佩罗的压力可想而知。

  同时,英足总的文件指出,卡佩罗的任务,是带领没有外援的英格兰队在国际大赛上取得成功。“没有外援”这个词非常刺眼,因为在英超联赛中,外籍球员的比例越来越大,据统计目前的英超联赛里,英格兰球员的比例只有38%。而卡佩罗必须在这38%的选材范围里选择优秀者。所以英足总也承认了这是个严重的问题。在足总的工作计划中说:“这个目标能否达成,难以预料。毕竟英格兰国家队,目前缺乏足够多的高水平运动员。英超中,英格兰球员的质量在下降。”同时对于卡佩罗来说,以前执教的都是俱乐部,而这次是首次执教国家队,又是异国他乡的国家队。而英格兰队不可能让他向以前执教米兰、皇马等球队时一样,不计代价地花钱引进一批高水平球员。

  不过61岁的卡佩罗表示,他有信心实现这样的目标。“我认为我的球队能够实现这些目标。这毫不奇怪。我相信,必须积极地面对困难,才能有所回报。这些目标已经确定了,我们必须要有信心。能对于我个人来说,每一次执教,最终目标都是带领球队拿到冠军”,卡佩罗在温布利球场对记者们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