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新赛季不再孤单 比赛训练史冬鹏将贴身相伴

  本报记者 吕日明

  5月10日,刘翔和史冬鹏将在大阪迎来2008赛季首场室外赛。鉴于他们目前比较“木”的身体,孙海平表示不会对他们有成绩要求,一切只为北京奥运会准备。

  昨天训练,除了起跑,刘翔还进行了过八个栏的练习。

训练中,孙指导一直在喊“右肩,右肩”。孙海平表示主要是想让他身体往前顶点,“往常,现在这个时间都在国外比赛,他的状态也逐渐出来了。不过,今年是奥运年,不可以让他状态出这么早。所以, 训练上一直以压他状态为主。”

  压的结果就是身体发木,对此孙海平解释说:“毕竟人都有生物钟的,在高峰过后肯定会出现低谷。现在即便是让他身体木点,也不能把好状态一下都用完。”

  除了刘翔,孙海平昨天透露,史冬鹏的身体也发木。不过,他是累得有些木了,这说明他很多东西练到了。据了解,刘翔、史冬鹏二人将一起前往日本,接下来将同去“好运北京”和美国比赛。“一直到奥运会结束,大史会一直跟着我们,希望两人在一起可以互相促进。”孙海平说道。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平 | 刘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