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浦玮首次承认愿回归国家队 翁新芝面临巨大冲击

  本报讯 丁元元 商瑞华回归之后,中国女足的心气渐高,而一些之前离开的重要球员也开始渐渐回归。

  首先是世界杯时担任主力前锋的马晓旭伤势已经好转。之前一段日子里,她的伤情通过了医院的检查,但当时中国女足内部并未下定决心立即召其归队。

还是几天之前,马晓旭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而有关方面也表示回归的问题“比较敏感”。不过近日这些终于有了较为准确的消息,曾经跟随商瑞华征战世青赛的她,将在5月底亚洲杯前归队。不过目前,中国女足的锋线上韩端、徐媛主力位置稳固,郭月、刘卅也各有特点,刚刚恢复的马晓旭要夺回自己的位置并不容易。

  而昨天,记者又同浦玮取得了联系。在女足世界杯后就离开球队的她也改变了口风,表示随时接受球队的召唤。之前曾经向记者表示一直没有和国家队谈论过回归问题的浦玮首次承认:“我已经表明了愿意回到国家队的态度,只是暂时还没有接到通知,尚在等待消息。”而之前曾经停止训练的她也承认,自己现在会在家练练体能,以保持状态。

  此前,浦玮也曾经这样向自己表达过离开国家队的原因:“我感觉国家队内部有问题。”但也是老帅的重新出山,让她看到了希望:“我认同商瑞华商指导的执教以及他的为人。有他在,队里的情况好了很多。相比外教而言,商指导更了解管理队员的方法。”如果“大姐”顺利回归,刚刚获得主力中卫位置的原国青队长、江苏女孩翁新芝将面临巨大的冲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玮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