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尤伯杯中国女单创三第一 卢兰朱琳谁上场看状态

    搜狐体育讯 比中国男队的汤杯形势相比,尽管没有派出最强阵容,雪藏了女单世界排名第二的张宁、女双世界排名第二的杜婧/于洋,中国队仍旧被认为是一枝独秀。李永波表示,尤伯杯正在站在锻炼的角度,为奥运会做准备。

  尤伯杯中国女单派出了谢杏芳、卢兰、朱琳和蒋燕皎,尽管都是排名世界前列的选手,却创造了多个“第一”。李永波说:“朱琳和卢兰是第一次参加尤伯杯,而谢杏芳则是第一次作为第一单打出战,都是很有价值的锻炼。”朱琳曾经入选了去年的苏迪曼杯阵容,但是当时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此次以第三单打身份出战,很有可能成就她的团体赛处女之战。此外,蒋燕皎上一届比赛曾经以第三单打的身份参加,这次尽管是替补身份,但李永波也表示她也是为准备第三单打去的。

  在4月的亚锦赛期间,李永波就曾经表示,汤尤杯之后将决定中国队参加奥运会女单比赛的名单。在谢杏芳和张宁已经被确认将参加奥运会之后,确切地说,女单的最后一个参赛名额将是朱琳和卢兰两名小将之间的较量,两人目前的情况如何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问题。经过晋江45天的集训,媒体试图从李永波口中探听一点口风。

  有媒体问:“朱琳在集训期间状态怎么样,与队友之间比赛的输赢如何?”李永波的回答很简单:“正常,训练等方面都很努力。”之后,媒体继续追问朱琳在三名小将中所处的位置,要求李永波为三人排出优劣。李永波回答:“她排名在卢兰之后,蒋燕皎之前,她们水平都差不多,蒋燕皎是因为去年因伤手术之后影响了排名,但在之前的亚锦赛中表现不错。从表现来说,并不逊色于卢兰和朱琳。”在尤杯比赛中,三人都有上场的机会,但具体到时候会派谁出场,李永波透露标准是“谁的状态好谁上场”。(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 张宁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