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中超"领头狼"不惧亚泰 成耀东以逸待劳欲创历史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  一个是去年的卫冕冠军,一个是中超暂时的“领头狼”;一个是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的中超劲旅,一个是已经取得三连胜的中超黑马;一个是已经在中超取得骄人战绩的年轻少帅,一个是中国职业联赛至今执教同一支球队最长时间的教练——陕西中新本周末将在主场和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的较量,无疑是本轮中超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


  历史上亚泰对陕西中新队的成绩保持不败,为2胜2平:2006年,两队两场比赛都打成1比1平未分胜负;2007年是亚泰的天下,他们在主客场两胜中新队。不过,现在的中新已经和此前2年甚至是此前6年的球队不一样。如今在亚泰遭遇三连败的情况下,去年艰难保级的中新连克升班马广州队、中超劲旅北京国安和另一支中超不可低估的球队辽宁队,以几乎惊人的战绩连续两轮在中超领跑,这多少让中超那些强队豪门无法接受。

  由于参加亚冠联赛的原因,本场比赛对于亚泰队来说同样不利。在中超第五轮的比赛中,陕西中新队就是以逸待劳,在主场击败了刚刚参加完亚冠身体非常疲劳的北京国安队。本轮比赛面对卫冕冠军,中新队将再次借助主场优势静待亚泰挑战。据悉,为了能够将自己的主场优势体现得更为明显,中新队已经提前将自己的主场从宝鸡迁移回了西安。由于中新队成绩骄人,和亚泰队的这场焦点战役已经成为球迷必看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的球票一时间也是洛阳纸贵。据中新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初步估算,届时将会至少有3万名球迷到现场看球。而陕西球迷也期待着重新铸造自己的金牌球市。

  现在行程对于亚泰较为不利,在昨天打完亚冠比赛之后,亚泰队将不得不即刻赶往陕西西安参加周末的联赛,不过和国安相比,亚泰相对要幸运一些,因为他们的比赛将比其余6场比赛晚一天进行,这对于急切需要休息和调整的亚泰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亚泰除了要攻克体能关外,现在球队存在的不和谐也将会导致球队的战斗力下降。主教练高洪波现在已经对球队中的个别外援开始抱怨,而自己所坚持使用的轮换制,在近期遭遇失败的情况下,也遭到了球迷和俱乐部个别高层的质疑。

  是要继续自己的四连胜,还是要继续遭遇四连败。这是陕西中新和长春所面临的选择。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对于亚泰的情况非常熟悉,他已经观看和研究了对手多场比赛的录像带。在谈到亚泰队时,成耀东表示:“虽然对手已经连续输掉了三场比赛,但是我们也不能因此就轻视对手。像亚泰这样有实力有冲击力的球队,终场哨不响,千万别说是胜利或者是赢得比赛。对于现在的三连败,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大的压力,但是同时,这样的压力下也有可能让他们的球队出现反弹的迹象。”无论如何,成耀东认为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李毅本赛季开始状态回升,并且还在上一场比赛中打进一球,他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显得有些担心:“我们现在是领头羊当然是众矢之的,而亚泰现在正陷入低谷,他们可能会爆发出更大的能力。”不过,中新队长李彦对于这场比赛还是充满了信心:“亚泰的冠军头衔已经是过去时了,任何球队在我们的主场都不能轻易地赢球,即使是亚泰,我们也已经有信心去击败他们了。”

  维尔中新VS亚泰

  陕西中新预计首发442

  吴彦晟/赵作峻、夏伊德、忻峰、曹欢/郑伟、王云、李彦、王尔卓/李毅、维森特

  长春亚泰预计首发352

  宗垒/崔威、卡巴雷罗、王博/陈雷、王栋、梅尔坎、闫峰、张笑非/杜震宇、达扎吉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