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尤杯群芳动态

大将周蜜缺阵尤伯杯 中国香港女将只需注意一人

    搜狐体育讯 因为男队亚洲区预选赛中不幸被淘汰,本次汤尤杯比赛,中国香港队只派出女队参加尤伯杯的角逐。而周蜜因为入籍年限不够,并不能代表中国香港参加比赛,本次尤伯杯依然由老将王晨担纲。

  在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香港不敌马来西亚,并没有拿到直接出现的名额,而是跟欧洲地区的第四名苏格兰争夺最后一个参赛名额时胜出。相对来说,中国香港女队在单打方面还有一定实力。王晨自然不用说,她是原来中国队队员,现世界排名也紧跟在四名中国队员后面位列第5,在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中,她打入1/4决赛。

  但毕竟王晨的年龄不小,加上伤病的困扰,近年来的状态明显感到在走下坡,他们在小组赛中将遭遇韩国,面对韩国一单全在娟,王晨的胜算并不大,后者年龄不大,但运动生涯很长,经验丰富。在进入奥运赛季后,成绩明显回升,比赛中也十分顽强,跑动积极,这样的选手是王晨极其不愿面对的。04年的亚锦赛中,全在娟战胜王晨问鼎金牌,07年底的中国公开赛中,王晨也被娟淘汰出局,无缘前8。

  中国香港的二号女单叶姵延,算得上是本土培养的名将,她现在的世界排名在第12位,最近的超级赛等都进入到第二轮,刚刚结束的亚锦赛中,她成功挺进半决赛。就算是和实力不弱的韩国队,日本以及马来西亚相比,叶佩延这一分还稍微占据上风。

  只是在女双方面,中国香港队显得办法不多,她们的三对选手在排名上都远逊与其他列强。周凱华/宫惠慈排第37位,已经是其中成绩最好的选手,其余的谢影雪/陈虹蓉和冯莹/陈祉嘉只在世界排名中分列第109和171名。再加上,她们担任三单的蒙筠怡或者伍家信同样能力不足,要想在团体项目上取得好的成绩,机会不太可能。(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在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