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2008华彬北京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华彬北京公开赛首轮65杆 斯蒂尔法当修并列领先

首轮并列领先者斯蒂尔开杆
首轮并列领先者斯蒂尔开杆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天气加上好球场,华彬北京公开赛不断创出好成绩。其中表现最好的两位是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Iain Steel)和泰国选手法当修(Chinarat Phadungsil)。他们各自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其他选手一杆。

  “中国可以说是我的福地,我很喜欢到这里比赛。”19岁的法当修说,“这里的天气很好,球场很好,特别是华彬庄园的果岭很好,我想这是我打出好成绩的原因。

  澳大利亚选手托尼-卡罗兰(Tony Carolan)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三名。虽然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华彬北京公开赛只是日巡赛第一场海外赛,日本选手的表现却很出色。野上贵夫(Takao Nogami)、中岛雅生(Masao Nakajima)、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都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中国台北选手林根基和韩国选手裴尚牟(Bae Sang-moon)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同样位于并列第四位。中国选手表现最出色的是吴阿顺和业余球手苏东。

  法当修今天总共抓到9只小鸟,其中第7洞和第16洞的小鸟推都非常长。不过他最满意的还是最后一洞的小鸟球。因为攻果岭的时候,他根本不清楚准确的数据,只是揣测大约有110码,结果打过去很漂亮,随即抓到了小鸟。法当修说:“最近我对自己的挥杆不是那么自信。但是与父亲通过电话之后,我的自信心和专注度都有很大改善,我想这是今天我表现好的原因之一。”

  法当修一直被认为是亚巡赛最有潜力的选手。2005年Double A国际公开赛,他以17岁零5天的幼龄在延长赛中取得胜利,成为亚巡赛最年轻的冠军。2006年在海南,他在延长赛中战胜同胞米沙瓦(Prom Meesawat)和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赢得了第二个亚巡赛冠军。

  马来西亚选手斯蒂尔的开局很好,在前九洞抓到了6只小鸟。从第13洞开始,他连续抓到4只小鸟。“我不是一个长打者,可是我觉得这个球场的一些旗杆位置为推杆积极的选手提供了机会。”仍旧在寻求亚巡赛第一胜的斯蒂尔说,“我在美国也打过许多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我很喜欢这样的布局。”

  斯蒂尔给中国球迷最深的印象是2007年新加坡名人赛。在延长赛中败给梁文冲,马来西亚人亚巡赛首胜的希望落空。斯蒂尔转职业之后赢得了四场比赛,不过都不属于亚巡赛。去年斯蒂尔参加了华彬北京公开赛,可是发挥不好,未获得晋级。“我已经来过华彬庄园了。我去年参加了华彬北京公开赛,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我打得不是太好,被淘汰了。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非常好,去年只是因为我的技术不是很好而已。今年是我第二次参赛,我期待取得一个好成绩。”

  斯蒂尔后九洞的表现很出色,他对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十分感兴趣,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概念,不过现在他更关心的是如何夺取首场亚巡赛。

  中国公开赛和亚洲公开赛一直为张连伟背球包的苏东从“中国一哥”那里学习到很多东西,今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位于并列23位。“在顺手的时候打出好球谁都能做到。”苏东说,“我从张连伟那里学习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他的救球能力很好。我从他那里学习到许多东西,我现在还是业余球员。我想在转职业之后,这些体验一定有利于我的职业生涯。”

  苏东认为第一轮70杆完成了他所制定的目标。“我把这场比赛分为两个部分。”苏东说,“我的第一个目标是获得晋级。我觉得两轮下来平标准杆能够获得晋级,现在打出红字,我完成了目标。”

  中国另外一个青少年球员胡牧的表现也不错,第一轮他打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59位。可是连续在中国公开赛和亚洲公开赛两场大赛获得晋级的胡牧并不满意这样一个成绩。“我的推杆表现得不好。我今天标准杆上果岭17个,一共用了35推,因此我觉得自己至少有5杆的提升空间。我认为今天打出低杆数是容易的,因此72杆真的不算好。华彬庄园金熊球场14、15两洞的难度很高,我正是在那里出现柏忌的。如果没有那两个柏忌,这一轮还是可以接受的。”

  韩国球员赵民圭(Cho Min-gyu)在第三洞201码三杆洞用6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今天他的总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蒂尔 | 华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