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结束 广东九江有惊无险夺冠


  体总网(记者于红立 5月10日无锡报道)为期两天的2008“瑞年杯”中国无锡滨湖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5月10日在无锡结束,虽然在公开组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中败给广州白云区人和青年龙舟队,但凭借在公开组标准龙舟250米直道竞速中的夺冠,还是获得总成绩的第一名。

  今天进行的是公开组标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冠军争夺还是在广东佛山南海远航九江龙舟队和广州白云区人和青年龙舟队之间展开,在昨天250米的直道竞速比赛中,广州队以0.29秒之差败给广东九江队,早就憋着一口气的广州队,在今天500米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这种能量,他们在决赛中全程使用跪姿,最终以1’43”88的成绩夺得冠军,广东佛山南海远航九江青年龙舟队以1’45”69获得亚军。

  根据中国龙舟协会发布的关于中国无锡滨湖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比赛规则,按照总成绩(将25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成绩相加)奖励前六名,如积分相等,250米成绩优胜的队伍排前。广州队虽然在500米中战胜对手,但在总成绩上还是屈居亚军。广东佛山南海远航九江青年龙舟队夺得总冠军。

  本次国际青年龙舟邀请赛是中国龙舟协会首次举办,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承办,无锡瑞年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

  随着本次比赛的结束,中国龙舟协会第一阶段国际龙舟邀请赛也划上了句号。本阶段龙舟比赛共分四站,分别为龙游站、武进站、常州站和无锡站。四站比赛中,参赛的境外队伍达到了20余支,参赛选手更是超过2000人。很多队伍通过比赛积累了经验,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