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媒体评五大绝色母亲 生宝贝不改魔鬼身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2日0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托

  除了美丽之外,塞雷多娃、A·曼奇尼(Alessia Mancini)、佛列罗(Emanuela Folliero)、丰塔娜和莱萨(Fernanda Lessa)之间还有没有什么共同点?这个星期天的节日是献给这些母亲的,尽管他们都已经是有了孩子的妈妈,但面对怀孕、生产和哺育的经历,他们却都应付自如。

  在呢绒尿布和奶瓶之间,她们都没有忽略自己作为女人的性感。与过去相比,她们可能变得更漂亮了,也是生育后更漂亮的妈妈。

  A·曼奇尼刚刚在一个星期前剩下自己的小米亚。不过现在看上去,A·曼奇尼依然显得那么美丽。当我们看到她过去捧着肚子和丈夫蒙特鲁吉奥一起出现的时候,我们就特别羡慕她。现在,对于她生育后一如既往的美丽,我们更加艳羡了。

  佛列罗在2月的时候成为安德雷亚的妈妈。现在她正在炫耀她穿着贴身长裤的曼妙身材。这位妈妈的生育后再次变得美丽迷人,她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身材,就和以前一样。佛列罗告诉Tgcom:“我没有做太大的牺牲。不过在护养阶段,我一直在努力运动维护身材。”

  塞雷多娃重新穿上了超短裙、高跟鞋,看着她的脸庞,怎能不让我们羡慕。这位身为模特的妈妈在去年12月成为路易斯·托马斯·布冯的母亲。不过现在看起来,她其实只有20岁,这是多么令人感到震撼!绝对不能少了莱萨。11月的时候她生下了卢娅,不过作了妈妈后,她变得更美丽、性感了。

  最后要提的是丰塔娜,她是诺埃的妈妈。这位著名女主持是众人眼中最美丽的电视明星,生育后她很快就恢复到以前的身材。不仅如此,她的母性让人们觉得她实际上比以前的最美丽更漂亮了。(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