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数字化揭秘曼联球员 鲁尼竟比"卡卡克星"还凶狠

    搜狐体育讯 谁是曼联本赛季首发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答案是费迪南德,三狮新队长共先发出场35次,紧随其后的是布朗(34)、埃弗拉(33)和维迪奇(32次)。正是稳定的后防线使曼联在联赛中仅使22球,打破了红魔联赛改制38场以来失球最少的纪录(此前为26次)。C-罗共31次首发出战,而鲁尼则是25次。

  那么谁是弗格森最信赖的替补呢?奥谢,可以出任左后卫、中后卫和后腰位置的爱尔兰人本赛共替补出场18次,萨哈和弗莱彻分别以12次和11次替补出战名列2、3位。

  进球数最多的无疑是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贡献了31粒进球,曼联的银靴特维斯打入14球,鲁尼也有12球入账。三人联手共打入57球,占全队进球数的71%!前场三叉戟的强劲火力为曼联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进球,使红魔以80粒入球冠绝英超。

  这三人同样是为曼联打破僵局次数最多的球员,C-罗共13次为球队首开纪录,特维斯有4次,鲁尼则有3次。

  鲁尼同样用无私地助攻为球队提供火力,本赛季英格兰人奉献了13次助攻,位居全队之首。并列第二的是C-罗和特维斯,二人均有7次助攻,纳尼以6次排名球队第四。

  红魔本赛季吃牌次数最多的是布朗和鲁尼,他们都8次拿到红牌。作为前锋球员,凶狠的拼抢和暴躁的脾气让小胖不幸成为裁判重点“照顾”的对象,而并列次席的是C-罗和维迪奇,他们都5次吃到黄牌。值得一提的是,C-罗还是曼联本赛季仅有的两个吃到红牌的队员之一,另外一个染红的是葡萄牙人的师弟纳尼。看来年轻气盛的C-罗真得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气,以便为同门师弟树立一个好榜样。

  布朗不仅是曼联得牌最多的球员,还是犯规次数居首的队员,他共47次犯规,作为边前卫,纳尼以38次犯规位列球队次席,埃弗拉和鲁尼分均以36次并列第三。要知道,以凶狠防守著称的利物浦铁腰,曾因在去年欧冠决赛中表现出色获赞“卡卡克星”的马斯切拉诺整个赛季才有35次犯规,纳尼和鲁尼在积极防守的同时应该多注意自己的动作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布朗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