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浦玮:期待参加北京奥运 重回主力还需激烈竞争

女足集中浦玮休闲打扮

    搜狐体育讯 5月13日下午3点,中国女足在北京大宝饭店重新集中。女足世界杯之后,老将浦玮第一次回到国家队,她将在未来成为商瑞华倚重的球员。浦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重新回到国家队,我很高兴,也很期待。”

  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浦玮就宣布正式退役,此后她一直没有进行过正规的训练。浦玮说,“我一直都保持着简单的运动,但没有进行专业性的训练,跟国家队的其她人相比肯定存在很大的差距,所以我需要赶快弥补一下。”

  中国女足召回浦玮主要就是为了奥运会,浦玮自己也表示她对参加奥运会很有信心,“既然回来,我肯定有信心去打。之前对此就有准备,我跟商指导也有过沟通,所以心理上有准备,因此在身体方面也有一定的保持,我想我会尽快找到状态的。”

  浦玮回归国家队,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迷都对她期望很高,浦玮表示:“我觉得教练对我的认可,是基于我之前在球队的表现,这种认可给了我回国家队的一个机会,现在回来了我还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差距缩短。我想我是回来竞争主力位置的,而不是教练组给我留下了主力的位置。”

  由于长时间的没有正规训练,因此恢复对于浦玮来说是个很大的问题,她说:“要多长时间能回到世界杯时候的身体状态,还要看综合的情况,现在主要是体能和力量方面最需要加强,意识是不可能丢的,我有信心在短时间内恢复。”

  对于重新回到国家队的动力,浦玮也直言:“主要还是对奥运的期盼,同时也看到队伍的转变,尤其是商指导接手球队之后,队伍情况比较稳定,这给了我很强的信心。”(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北京)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浦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