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公开赛国乒遣主力演习奥运 韩男队"总动员"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天将在长春拉开战幕,作为奥运会前国手的一次重要练兵,本站比赛将不设双打,而改为进行男女团的大战。

  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组成的中国男队,被列为了男团头号种子。

德国队的缺席使得韩国队依然是中国男队的最大对手,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柳承敏和通过亚洲预选赛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尹在荣外,一直休战的吴尚垠终于复出,并出现在了男团二号种子名单中。

  三号种子新加坡的阵容没有悬念,也派出了最强组合,蔡晓黎将和高宁、杨子并肩作战。四号种子中国香港队则雪藏了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世界组资格赛上取得资格的张钰,而由江天一和李静、高礼泽出战。进步神速、广州世乒赛获得第三名的日本男队被列为六号种子,韩阳、岸川圣也和吉田海伟的组合绝对具备冲击前三的实力。

  女团方面云集了奥运前三名的热门候选,头号种子中国队派出张怡宁、王楠和郭跃的奥运阵容。广州世乒赛亚军新加坡被列为二号种子,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也是世乒赛决赛组合。帖雅娜的缺席使得中国香港队只能退居五号种子,不具备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姜华珺率领林菱、于国诗出击。日本队成为三号种子,队员分别是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和福冈春菜。四号种子韩国队中唐娜将肩负单打重任,金景娥和朴美英的削球组合也不容小觑。

  男单方面,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陈玘、柳承敏、吴尚垠、朱世赫、高宁、李静分别成为前十号种子选手。

  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王楠、王越古、姜华珺、李佳薇、福原爱、冯天薇成为了女单前九号种子选手,中国另一位参赛选手曹臻位列第13号种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郭跃 | 姜华 | 李佳薇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