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上下欲捐款援助灾区 奥运誓创佳绩告慰国人

  正值在长春参加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之机,中国乒乓球女队的主教练施之皓代表全队对灾区表达了慰问之情。

  “四川发生了这么强烈的地震,受到很大的损失。老百姓的生命财产都处在一个非常严峻的时刻。对于乒乓球队来讲,虽然我们不能到一线去慰问,但我觉得乒乓球队作为在准备08年奥运会的一员,只有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才是对灾区人民最现实的慰问。


  与此同时,施之皓也表示乒乓球队将在近日为灾区组织捐款。“捐款的话,我觉得不光是我们队里的每一个一员,作为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有这个爱心。我们队从领队到队员这几天都是自愿的提出来要捐款,想对灾区尽一份微薄之心。”

  在奥运会开幕之前,出现了像火炬传递和地震这样或天灾或人为的不利事件。有人担忧这些事件是否会对运动员备战的心态造成影响,对此施之皓说道:“我觉得其实不会有影响,只是会更加激励我们。奥运会承办成功当然有很多因素,但作为我们本身是参加奥运会的最前线的人员,相信只有取得好的成绩才能证明我们能够办好奥运会。尽管出现了像藏独、火炬传递、地震这些事件,但我觉得这对我们运动员反而是一种激励,激励我们用好的成绩来给全国的老百姓,全世界的华人一个满意的答卷。”

  (记者 张锐) (来源: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