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何可欣自言比赛心态最关键 奥运唯一目标是冠军

    搜狐体育讯 高低杠预赛由于有何可欣和杨伊琳两人参加而变得与众不同,这两位拥有世界最高难度动作的中国“绝代双骄”,目前正奔着北京奥运会高低杠这块金牌前进。

  此前的全国锦标赛上,何可欣以一套17.350创纪录的高分获得冠军,而这次体操世界杯,何可欣又向高低杠金牌发起冲击,唯一的对手依然是杨伊琳。两人难度值虽然同为A分,不过每次比赛何可欣的完成分总比杨伊琳高那么一点点,不是0.1就是0.2,所以何可欣总是死死压制着杨伊琳,这次世界杯天津站比赛主旋律依然是两人之间的巅峰对决,而结果依然是何可欣笑到了最后。

  何可欣最后B分比杨伊琳高了0.1,最终何可欣以17.200分获得预赛第一,而杨伊琳不得不以17.100分屈居第二。此前的德国世界杯,何可欣获得了16.85的高分,这一分数是国际体联修改评分规则以来最高得分纪录,而这次杨伊琳和何可欣双双打破这一纪录,后者更是将这一纪录提升了0.35分。

  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不过在何可欣看来却依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满意程度,“如果说10分满分的话,那么我今天只给自己打8.9分,没有完成到最好。”何可欣说,“因为今天有些转体位置过了些,下法站得稳一些会更好。”而对于明天将要进行的决赛,何可欣感觉很放松,“明天的决赛我不会给自己很大压力,放开去比,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好。”

  此前的全国锦标赛,何可欣获得了17.35高分,不过由于是国内裁判打出,这一分数并不会让所有人信服,而这次由国际级裁判打出的高分,必然让这位“高低杠公主”再次誉满全球。目前,何可欣和杨伊琳已经被视为中国队冲击奥运金牌的双保险,对此开朗大方的北京小丫倒是显得很大方,她并没有掩饰自己对奥运的渴望。“奥运会我自己信心挺满的,反正自己目标是奔着冠军去的,自己接下来肯定会努力去做。”何可欣说。

  对于这块奥运会志在必得的金牌,何可欣坦言心态最重要,“我现在已经会调整和控制自己了,之前我是那种特别着急,什么都要教练催的人。”如何减压何可欣有一套自己的秘诀,那就是在上场之前,不去看对手是出场什么样子,让自己心沉下来。“心态放松,动作就能放得开,节奏会比较好。” (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