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皮断言卡佩罗必将失败 意大利前景亦不容乐观

  马塞洛-里皮宣称,自己的同胞法比奥-卡佩罗在英格兰主教练的位置上很难取得成功,因为可供他挑选的优秀球员非常少。很多媒体都在谈论英超球队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取得的骄人战绩,在四支进入最后半决赛的球队中,英超球队占据了三席。

  很多欧洲大陆的球迷认为,英超联赛之所以如此成功,原因在于大批的海外球星在其中效力,英超球队62%的球员为非本土球员。

  曾经率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马塞洛-里皮也持有这种观点。

  里皮坚信,法比奥-卡佩罗几乎不可能完成自己的任务,因为英格兰出色的本土球员屈指可数。

  “当一名主教练拥有大批优秀球员可供调遣的时候,他往往会感到头疼,”里皮说。

  “意大利队主教练罗伯托-多纳多尼便遇到了这样的问题,而卡佩罗所遇到的情况则相反。”

  “卡佩罗在组建英格兰国家队的时候会遇到大麻烦,因为只有38%的英超球员是本土球员。”

  卡佩罗曾经表示,自己在英格兰队主教练任期内最大任务,是找到这个传统足球强国多年来逢大赛必败的原因。

  英格兰队仅仅在1966年赢得了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的冠军。

  除此之外,这支球队仅有一次进入了世界杯半决赛,他们还曾经缺席了1974年、1978年和1994年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此外还在1972年、1976年、1984年和2008年与欧洲杯的比赛无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法比奥 | 马塞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