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多格贝渴望"登泰山" 试训抢眼博得鲁能球迷掌声

  在昨天泰山队的训练中,来自多哥的试训外援多格贝表现抢眼,博得了在场球迷阵阵掌声。尽管俱乐部还没有与其签约,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本周六的比赛多格贝有上场的可能。

  在分组对抗中,多格贝没有辜负自己“法乙强援”的美名,他频频用速度突破防线,完成射门。

尽管多格贝曾把球打在立柱上,但他还是为现场球迷奉献了连过两人打入一球的精彩场面。分组对抗的比分最终定格在3:3,独中两元的多格贝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风头盖过了其他3名签约外援。

  实战中,这名多哥前锋表现出了法国联赛球员的风格:技术实用、身体柔韧性好、爆发力出色、有很强的前插意识。也许是急需证明自己,多格贝每次进球后都积极地将球从球门里捡出,跑着放回中圈。这种认真积极的态度,表露了他想加盟泰山队的愿望。

  主帅图巴对多格贝的评价是:“他有良好的爆发力,速度快,有一定的实力。至于能否留下,我们还要再看看。”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大家对这名试训外援有良好的评价,但是评价和签约还是两码事。由于中国足协已经将第8轮联赛推迟到了本周六,这让鲁能泰山有了充足的引援时间。按照规定,泰山队在最近的两轮比赛中,虽然不能同时上4名外援,但是可以签约4名外援。如果多格贝表现得足够出色,不仅有可能在本周获得鲁能泰山的合同,甚至还有可能在对天津一役中登场亮相。(记者 訾言实习生 国景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