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里卡德王大雷训练场动粗 金贵:门将就得有血性

  5月15日的下午,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开始例行训练之前,召开了全队大会。背负着杜威那一个乌龙球和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鲁能翻盘的巨大心理压力,申花在本周六将面对朱广沪率领的武汉光谷的挑战。或许是为了不给队员太多的压力,在球队开会的时候,申花老板朱骏只是在申花楼外散散步接接电话,一副风清云淡的样子。


  从申花输掉了客战鲁能的比赛之后,坊间就一直有一种说法:申花与鲁能比赛当日从中场休息开始,申花休息室中,就一直响彻着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近乎吼叫咆哮的呵斥两名场上年轻队员的声音。3个客场只得1分的尴尬事实,使得现在的很多申花队员疑似得上了害怕承担输球责任的怪病,而这样的怪病,在训练中终于也以队友之间动手打架的方式暴露了出来。

  15日下午,在申花老板朱骏目光的注视中,申花队在康桥基地开始了备战周六与武汉光谷队联赛的训练。就在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在一次射门练习中,

  里卡德和守门员王大雷因为一个球的处理方式不同,而发生了一点小冲突,里卡德因为不满大雷的一次扑救而冲了上来推打到了大雷的脸,被激怒的大雷也丝毫没有胆怯,而是迎了上去用同样的方式还击了里卡德。

  由于当时朱老板正在场边与几位记者聊天,因此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场上冲突前的原因,据说当时情况是这样的,里卡德带球突破想过了王大雷再射门,没想到王大雷反应及时,迫使里卡德不得不带球往外跑,而后王大雷倒地铲球,可能不小心“刮”到了前者的脚。于是,感觉没面子的里卡德很不开心,就上演了之前两人动手的一幕。

  在没有判断双方对错的情况下,朱老板并没有责怪任何人,只是在双方被队友拉开之后,吴指导大声的喊着:“大雷是对的,大雷刚才处理球的方式是对的。”之后,简单缓和了气氛,吴指导就召集队员在场地中心围圈站好,“我不是说王大雷的这种行为一定就是对的,但是我赞成他今天的做法,守门员就应该有点血性,该出来时就一定要出来,出击时狠准快。”

  “之前的比赛输了,就有人跟我说外援在门前浪费了太多机会,里卡、埃米、斯格特你们想想是不是这样。”吴金贵把队员叫到一起,当众表扬了王大雷的做法,并希望王大雷把这种血性带到比赛中去,当然吴指导也借这样的机会批评了外援在门前丧失机会的表现。

  在吴指导的判断做出之后,站在场边的老板朱骏和申花总顾问张德发也表示,这种气势对守门员很重要。随后,在吴金贵和张德发的“撮合”下,里卡德和王大雷握手言和。而申花高层也坦言表示:“在训练中打出点儿火气是很正常的事情,大雷有这样的反应也是值得认可的,作为男人如果被人打了,还不敢还手,那肯定也会让我们笑话的。”

  从比赛中直言表现不好的小队员,到认可大雷的表现这个小小的细节来看,吴指导显然是对于申花队中任何问题都不掩饰,也不会去袒护什么队员的糟糕表现,当然吴指导也是特别希望队员们在训练、比赛中都打起精神,拿出血性来,打出激情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