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尤伯杯中国女队进决赛 男队半决赛硬战马来西亚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谁都没有想到中国羽毛球女队会以一个战战兢兢地姿态步入决赛。昨日下午,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尤伯杯半决赛中,中国姑娘们在女双失掉一场的情况下,最终以3:1战胜韩国队闯入决战。而在前一天的1/4决赛中,向来所向披靡的中国队居然苦战五场,连拼将近4个小时,最终才以3:2的比分勉强把荷兰队拉下了马。

在过去的两天中,一直占据绝对优势的中国女队,一连丢掉了三局比赛。

  中国羽毛球女队似乎是在一夜之间突然失去了状态,在14日晚间进行的尤伯杯1/4决赛中,先是首发上阵的谢杏芳丢掉一场,随后第三场上阵的蒋燕皎也遭遇溃败,三场女单,只有卢兰拼回了一场,但也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顽强追回的。这场比赛最终救场的是两场女双,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两对接连直落两局,帮助中国队在最后时刻挽回了颜面。最终,中国队以3:1的战绩拿下韩国队闯入尤伯杯决赛。

  尤伯杯决战将在北京时间17日晚间7点进行。汤姆斯杯方面,中国男队将在今天下午两点的半决赛中迎战马来西亚队,一场硬战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