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大姐大泄露"秘密" 王楠:希望通过奥运经验

  本报记者 胡建明

  5月16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单打比赛的首轮赛事中,中国军团的主力队员几乎没有遇到像样的抵抗就顺利过关。成绩好,队员们心情就好,女单首轮比赛结束后,张怡宁和王楠两位“大姐大”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小秘密”全部泄露了出来。


  4∶1淘汰韩国选手唐娜之后,张怡宁非常开心地表示,别看在赛场上与唐娜是对手,但两人私下的交情非常好:“以前我和唐娜在一个房间内住过8个月呢,或许正是这种缘分,这几年我们经常在大赛中相遇。”

  王楠4∶0战胜英格兰选手帕克之后,则很真诚地坦露了自己的奥运会目标:“我很幸运能够入选北京奥运会阵容,但对于我来说,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希望非常小,但我更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来给年轻队员更多鼓励和帮助。”在女单的其他比赛中,李晓霞以4∶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曹臻以4∶1击败朝鲜选手金仲,饶静文以4∶3险胜新加坡选手孙蓓蓓,郭跃以4∶1战胜克罗地亚的巴库拉;小将丁宁和木子则先后被韩国削球手金璟娥、朴美英淘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