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赛季十佳球:萨队力挽狂澜 伊布2球锁定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9日0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本赛季的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落下帷幕,国际米兰终于赛季封王。球场上,伴随着英姿矫健的球星们的,就是一粒粒惊世骇俗的进球。人们关注着比赛的胜负,更要欣赏精彩绝伦的进球。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为您奉献本赛季国际米兰的十佳精彩进球,带您回顾那一个个经典的瞬间。

  TOP10克雷斯波狮子甩头

  这是联赛第24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国际米兰仍然0比1落后,此时斯坦科维奇禁区左侧传中,克雷斯波力压对方后卫门前一个精彩的狮子甩头,皮球弹地后入大门右侧。阿根廷老将再现射手本色,尽管进球不多却异常精彩。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