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吴金贵变阵打破"管沪"魔咒 斯科特进球回击质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斯科特用进球回击了外界质疑,也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

  要知道,朱广沪的确是个“上海通”,客场作战、实力又完全处于下风的武汉队踢得并不保守,甚至一段时间内压着申花在半场。由于急需取得主场胜利的申花队迟迟打不开局面,而且在上半时不时还会陷入朱广沪的防守反击之中,于是,下半时吴金贵做了一系列调整,收到了奇效,直接打破了“朱管沪”这个魔咒。

  门将首次换人,是吴金贵做出的一次重大调整。
邱盛炯其实守得不错,这个时候把最关键位置的守门员调换,是需要勇气的。不过,王大雷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至少有3次,正是王大雷难度极大的飞身扑球,才避免了申花丢球的厄运。

  整整60分钟,申花的进攻完全被准备充分的武汉队一一破解。此时,边路快马沈龙元被派上替下毛剑卿,由此带来一系列变动:前锋马丁左倾,右前卫斯科特则回到了中路,在里卡德身后游弋。这种变化在1分钟后便取得了奇效,正是斯科特鬼魅般的身影出现在门线前一脚捅射,为申花打开胜利之门。一个被扣上“水货”帽子的外援,用一粒制胜球回应了质疑。而此前,他在右路几次潇洒的突破已经制造了多次杀机。看着“小黑”用“凌波微步”肆无忌惮地过人,有人开始感叹:“这水平,怎么还能有人说他是水货?”

  其实,赛前关于对斯科特用不用、如何用,俱乐部高层和吴金贵商量了很多次,最后决定“门将首换人、外援要挪位、国脚靠边站”。“他的绝对速度不快,但在三五米的范围内,爆发力绝对好,小技术也很强,放在中路做"影子前锋"一定好用。”大家达成了共识,斯科特才能顺利地首发出场,从右前卫被“挪”为前锋,“小黑”就进球了。

  赛后,吴金贵也不无得意地说道:“上半时双方势均力敌,朱指导的布置很有针对性。不过,下半时我们经过调整,改变了局势,并抓住了机会,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小新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51

  王大雷/杜威、吴伟超、成亮、孙吉/郑科伟、斯格特、姜坤、毛剑卿、马丁内斯/里卡德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朱广沪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