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香港明星球队义赛赈灾 刘德华曾志伟出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0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全国人民都在为赈灾出力,香港明星足球队也没有闲着。5月18日,他们在香港大球场进行两场慈善杯,为四川赈灾等款。第一场由明星队对足总邀请队,参赛的包括曾志伟、谭咏麟、陈百祥、李克勤、许志安、梁汉文及钱嘉乐等。另一赛女子明星足球队与TVB艺员队全女班进行比赛,最终1比1打和。尽管刘德华没有亲自登场比赛,却带领现场人士献唱赈灾歌曲《承诺》,全场球迷拍掌支持。

  刘德华在受访时表示,他正不停开会商讨赈灾事宜,目前已初步敲定6月1日或7日举行音乐会,但场地还在接洽中,同时他们也准备到四川探访,若情况许可便会立即出发,至于开拍赈灾电影一事,尚未决定。(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