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活塞晋级亦告别伤病折磨 比卢普斯成为最重砝码

  本报特约记者田朝晖报道 随着凯尔特人的艰难晋级,活塞也将告别伤病的折磨:首发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已经伤愈归队。“我已彻底为比赛做好准备,”比卢普斯早就迫不及待:“东部决赛将是真刀真枪的比拼,这正是我所渴望的那种伟大的较量。”

  比卢普斯在第二轮第三场比赛中受伤,随后缺席了球队余下来的比赛。在拥有比卢普斯的比赛中,活塞两胜魔术,场均领先对手13分!失去比卢普斯,活塞三战两胜一负,场均输给对手6.3分。虽然新人斯塔基老成持重、老将亨特宝刀不老,但对于活塞而言,比卢普斯的作用不可替代。

  比卢普斯曾在森林狼效力了两个赛季,当时加内特是球队的核心。当年,比卢普斯在森林狼只能算是“半个”首发队员,但他却早于加内特拿到总冠军,而且加冕总冠军MVP。在谈及这位前队友时,加内特没有吝惜溢美之词:“昌西,是这个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谈及即将开始的东部决赛,桑德斯最清楚比卢普斯的价值。“昌西的发挥,决定着我们能否在客场击败对手,相对而言,1号位是我们唯一具备优势的位置。”没错,如果对比一下两队的阵容不难发现,活塞唯一的优势就是比卢普斯对阵隆多。当年轻的隆多遭遇经验丰富的比卢普斯,他们之间的对决,也将影响整个系列赛的走势。

  在对阵魔术的系列赛中,代替比卢普斯首发出场的小将斯塔基表现相当出色,不仅场均有13.3分进账,而且三场比赛一共只送出2次失误。连老将亨特都称赞其“表现得完全不像一个菜鸟”。在谈及即将回归替补席时,斯塔基并没有表现出失落:“我知道他对球队的作用,过去三场比赛,我客串得还不错”。接下来,是比卢普斯的表演时间了。

  桑德斯早就放出话来,希望活塞能够按照自己熟悉的节奏迎接凯尔特人的挑战。桑德斯说:“凯尔特人为了避免落入阵地攻防,肯定会在进攻中提速,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其实,随着比卢普斯的回归,对于活塞而言,节奏快慢问题已算不上麻烦。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加内特 | 昌西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