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活塞动态

凯尔特人8-0高潮未打晕对手 活塞内线黯然失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 凯尔特人与活塞在波士顿进行东部决赛的第一场对决。比卢普斯带伤出战。

  开场的凯尔特人的8-0小高潮让活塞倒吸冷气,不过随后随着普林斯和麦克戴斯的联手发挥,在半场结束时迫近比分。

比卢普斯在前半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只拿下4分1篮板1助攻。

  第三节开始之后,在前半场状态不佳的汉密尔顿仍是拥有绝对的出手权,不过这样的做法仍是没有改善活塞的进攻。相反,加内特在活塞内线肆意妄为,无论是华莱士还是麦克戴斯都不能有效的防守,而活塞对于加内特也没有过多的包夹加内特,到第三节加内特已经14投8中,拿下20分。而大宝贝帕金斯在半场介绍时已经拿下8篮板,活塞狂野内线已经黯然失色。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比卢普斯 | 麦克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