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湖人VS掘金

安东尼指责主教练放弃抵抗 艾弗森诧异糟糕手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的NBA季后赛中湖人队客场挑战掘金,最终在全面科比的带领下湖人队以102-84战胜了掘金,科比全场比赛得到了22分7篮板和8助攻帮助湖人总比分3-0领先掘金。

  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进行,如果掘金不想在首轮就被湖人横扫出局,他们就必须拿下下一个主场比赛的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黄金双枪完全没有手感,安东尼全场比赛22投5中,艾弗森16投5中,两人糟糕的手感直接影响了掘金的进攻。“我已经找到了很好的机会去投篮,但是很遗憾的是没能最终命中。”艾弗森赛后说:“安东尼和我一样都遇到这糟糕的问题。”

  早在上半场掘金的手感就不是很好,湖人主帅在中场时可以强调了球队的防守。“掘金错失了一些容易的得分机会,这是他们平时不可能错过的得分机会,我告诉我们的球员不要指望他们下半场依然找不到手感。”菲尔杰克逊说:“我们告诉我的球员下半场要注意防守,还好他们下半场依然找不到投篮感觉。”

  安东尼赛后更是情绪非常激动,他甚至指责主帅卡尔最后时刻将自己放在板凳上。“我不想责备任何人,我在没人能够得分的情况下不能帮助球队得分,我没有尽到应尽的义务。”安东尼激动的说:“但是让我更加无法接受的是作为一个竞争者,最后时刻居然坐在板凳上放弃竞争,可以说今天我们从球员到教练我们都已经放弃了对比赛胜利的竞争。”

  “我并不认为这样就是放弃了比赛。”掘金主帅卡尔回击安东尼说:“第四节我渴望通过变化改变我们惨淡的局面,我认为安东尼现在仅仅是有一些激动,输球让他心情让他受伤。”科比赛后也表示掘金队最后时刻并没有放弃比赛,他们一直战斗到了比赛结束。(adman)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艾弗森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