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翔飞人鸟巢首演积极互动 刘翔:不在意比赛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晚,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几乎成为刘翔一个人的演出。从开场到结束,刘翔的一举一动充斥了整个电视镜头。赛后,飞人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自己在鸟巢的首次比赛感到满意,认为鸟巢的跑道很不错,至于结果并不在意,因为这仅仅是一项测试赛而已。

  今晚的比赛只是预赛,所以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刘翔没有使劲全力。在冲线一刻,刘翔有意放慢了脚步,并摆出了轻松的姿态和夸张的表情。最终,刘翔以13秒63屈居预赛总成绩第二,第一名被史冬鹏夺得,成绩是13秒58。

  在赛后,刘翔结束采访时表示,对于鸟巢的首演感觉很不错。“鸟巢的跑道很不错,跟我平时训练的场地很接近。但是成绩,我并不看重,因为这仅仅是一次测试赛。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适应场地。但是这并不说明我对这次比赛不重视,其实我很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的。”刘翔说。

  在不久前,刘翔刚刚委托父母通过上海红十字再度捐款300万,这也成为近来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刘翔表示,他还将继续关注灾区人民。“我希望灾区人民能从灾难中走出来,因为灾难已经过去了,全国人民都会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我和教练也会继续关注灾区。我希望灾区能够尽快恢复灾后重建。”值得一提的是,刘翔在不久前与一位名叫张家志的灾区小孩通了电话,并捎去了刘翔的问候和鼓励。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刘翔再度通过电视镜头问候张家志,希望他能坚强一些。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刘翔再度“耍宝”,在电视画面上我们无数次看到刘翔的夸张表情。对此,刘翔在赛后表示,“对,我今天一直在跟观众摆手,跟他们互动。”当媒体问主场的热烈气氛是否会影响他比赛时,飞人的回答非常肯定,“不会。

  今天的气氛很好,我希望奥运会的时候加油声更大些,但这些不会影响我,我会专注比赛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张家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