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讥讽皇马"徒劳" 称C罗不会追随小贝脚步

    搜狐体育讯 弗格森周五表示,皇家马德里对C罗的追逐完全是一厢情愿,曼联不可能出售C罗。

  C-罗纳尔多本赛季为曼联队获得双冠立下汗马功劳。

尤其是在欧冠决赛中,他的进球使得曼联获得了点球战胜切尔西的机会。但是随着他在曼联表现得越来越出色,打他主意的俱乐部也越来越多。西班牙媒体就透露,这位葡萄牙边锋下赛季可能会转投皇家马德里。但是周五这种传闻遭到了弗格森的断然否认。

  “你难道不觉得欧洲的大俱乐部都会对我们最好的球星产生兴趣吗?当然会,我们察觉得到。皇家马德里不是唯一的对C罗有兴趣的俱乐部。但是其他的球队不会像皇马这样徒劳尝试”,弗格森用讥讽的语调说。

  “我根本没有考虑出售球员的问题。皇马以为我们会像当年出售范尼和贝克汉姆那样出售C罗。但是,当时我们出售范尼和贝克汉姆,是因为我们需要。而现在,我们没有兴趣卖C罗。皇马想得到他,是无稽之谈。”

  此前,曼联曾经在2003年把贝克汉姆卖给皇马,于2006年把范尼卖给皇马。也难怪如今皇马对C罗也垂涎三尺。但是他们没想到,如今的弗格森已经改变了主意。

  而C罗本人则表示:“我不谈论那些没有踪影的事情。我不向我的母亲、我的支持者承认没有踪影的事情。我想留在曼联,但是没有人能预知未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