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法新社报道继海传奇留洋经历 中国sun恐入J联赛

继海曼城之路到了尽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曼城队在香港1-3不敌南华邀请队,我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并打满全场,作为场上效力曼城时间最长的球员,中国太阳还佩戴起了队长袖标。但这很可能就是继海为曼城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请您猜测一下继海下赛季的去处?

  自从曼城老板他信在日前宣布将不与继海续约后,继海在曼城的生涯就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据《法新社》报道,继海已经做好离开曼城的准备并把下一个目标锁定在英国俱乐部。毕竟经过六年的留洋生活,英式足球的烙印已经深深的嵌入继海的骨髓里。继海还谈到,已经得到了一家中国俱乐部的邀请,但是留在英国高水平联赛还是他目前的终极目标。继海还谈到,已经有多支英国俱乐部邀请他加盟,但是到现在为止还只在意向阶段。他甚至提出不排斥去日本联赛闯荡的想法

  孙继海的留洋生涯最早要追溯到1998年,那年8月,他与当时中国国家队的队友范志毅一同加盟了英国水晶宫队。出战23场联赛,其中首发上场22场。而后在99年的1月回国中断了留洋生涯。直到2002年2月加盟曼城队至今,共在联赛中出战140场,其中首发93场。并在2002年10月,在对阵英超伯明翰队时攻入了中国球员在英国顶级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孙继海从曾经的追风少年,到今天成为中国球员中留洋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的传奇球员。这段不朽到的传奇经历必将成为继海职业生涯中最值得回味的一段回忆,也将激励更多的中国球员去欧洲高水平联赛闯荡。(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