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曝切尔西今夏必定崩盘 清洗名单竟多达11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4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失掉欧冠,这支切尔西笃定需要接受阿布的“终级审判”,在自己的祖国,在卢日尼基球场,以这样一种甚为悲壮的方式输掉梦想,此时此刻的阿布,不知将会在未来作出何种惊人之举。但可以肯定的说,这支球队中的很多球员已经完成历史使命。今天出版的英国《卫报》更是列出了一份今夏很可能离队的11人名单,分别是:卡瓦略、阿莱士、兰帕德、小赖特、舍甫琴科、贝莱蒂、本哈伊姆、西德维尔、马卢达、德罗巴和皮萨罗。

  这份名单中,球队核心兰帕德与德罗巴的去向尤其引人关注。比赛中主动申请红牌的魔兽去留问题成疑,赛后,从蓝军内部并未发出任何批评之声,也许在阿布看来,一个回心转意的魔兽远比那些有待正名的前锋们更为值得倚重。

  本场赛前,魔兽在接受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时明确指出,自己去留将不会与穆里尼奥是否入主国米联系在一起。在他看来,帮助科特迪瓦杀入世界杯决赛圈才是头等大事,而其次则是留在队中全力备战下赛季。不过,转会市场往往瞬息万变,则像阿布这样并不按常理出牌的老板随时都有可能改变主意。追逐德罗巴的球队很多、米兰双雄、巴萨皇马均有意将他罗致帐下。

  与德罗巴情况雷同,兰帕德也是多家豪门重点目标。《米兰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甚至已为兰帕德准备好了一份700万英磅的年薪。可在兰帕德看来,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自己,没有理由离开这支深爱的球队,斯坦福桥已经成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欧冠失利后,兰帕德第一时间表示,他将会在代表英格兰国家队踢完未来两场友谊赛后就与切尔西展开续约谈判,他有信心达成协议并完成新合同的签订。

  “我必须跟俱乐部谈谈,我的合同问题将会是最后六周我所关注的最后一个问题,我将会在踢完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后与他们坐下来谈谈。我希望我们可以达成协议,对此我很有信心,在过去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想留在切尔西。” 虽然他的合同谈判已经搁置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但兰帕德对于留在切尔西抱有充足信心。

  除了这些核心球员,队中其它边缘人离队则已成必须。锋线上,舍瓦与皮萨罗走人没有悬念,秘鲁国脚有望接到来自德甲球会的邀请,舍瓦先前曾与米兰传出绯闻,可红黑军团进军欧冠未果后,此事不了了之。目前对他发出明确邀请的只有费内巴切队,土耳其人愿意开出高薪,舍瓦如果愿意,这笔转会有可能速速达成。罚失点球的阿内尔卡先前已有表示,他有留在队中的愿望,但如果蓝军有意抛售自己,美国大联盟或者巴黎圣日尔曼都将是他的选择。

  中场方面,马克莱莱的合同明年即将到期,下赛季很可能将是法国老将代表蓝军效力的最后一年。马克莱莱的留下完全是凭自己的实力,可那些从始至终都未正名的球员则将提前走人。《独立报》就曾披露,现年25岁的西德维尔已经接到基冈的邀请,而米德尔斯堡、西汉姆等中游球队也有意将他收购。

  相比中前场,蓝军后防所面临的调整恐将会是最大,本哈伊姆已被证明并不适应豪门,重回博尔顿也许是个不错选择;巴西中卫阿莱士兴致勃勃的来到英超,到头来却仍旧只是第三中卫,如果今夏其它豪门发出邀请,阿莱士需要好好考虑。由于伊万诺维奇与博辛瓦的到来,保罗-费雷拉与贝莱蒂的位置恐将不保,作为穆里尼奥引入的球员,两人均不在格兰特计划之中,如果报价合适,蓝军有望轻松放人。(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