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5进5出换血计划曝光 揽3射手清洗2大支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4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当特里与阿内尔卡先后罚丢点球,注定了切尔西今夏势必重新洗牌。如果算上社区盾杯,蓝军一个赛季拿了四个亚军,让阿布如何接受如此业绩表?清洗无用老臣,重金购买新枪,斯坦福桥今夏注定忙碌万分。

  《每日电讯报》、《太阳报》与《独立报》纷纷撰文分析了切尔西的改组计划。电讯报罗列较为详尽,认为蓝军会有个五进五出的大换班,具体如下:

  买入:

  1.贝尔巴托夫:他的经纪人已经表态,这位天才射手将在两周内决定自己的未来,是留在热刺,还是离队他投。对于切尔西而言,身强体壮又正值当打之年的保加利亚前锋,正是德罗巴的最佳替身。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