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湖人主场大胜2-0领先马刺 圣城变阵酿成苦果

马刺VS湖人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洛杉矶湖人继续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卫冕冠军马刺,这是双方西部决赛的第二场较量。在首场比赛中,湖人在一度落后20分的不利形势下完成大逆转击败了马刺。此役马刺意外的让芬利替代吉诺比利首发,结果马刺在抵抗了两节之后就开始溃败,最终以71-101大比分负于湖人,在本次系列赛中以0-2落后。

  科比全场17投10中得到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奥多姆砍下20分12个篮板4次盖帽,加索尔10分7个篮板,乔丹-法玛拿下14分,费舍尔5投4中得到11分。马刺全场仅两人得分上双:托尼-帕克13分4次助攻,邓肯12分16个篮板,替补上场的吉诺比利仅得到7分。网友PK:湖人势不可挡,他们必将会淘汰马刺

  本场比赛马刺出人意料的让芬利顶替了吉诺比利的首发位置,结果上一场发挥不佳的费舍尔开场就在帕克身上打三分,率领湖人打出5-0的开局。虽然邓肯挺身而出连续得分,但是湖人的多点开花还是很快将分差拉大到5分。随后芬利左翼跳投三分中的,马刺才没有被湖人将比分差距拉开,但是主帅波波维奇却马上用吉诺比利换下了芬利。湖人抓住机会连得4分,鲍文右翼三分紧紧追赶,双方的缠斗变得越来越激烈。首节还有2分多钟,科比连扣带投攻击欲望极为强烈,个人得分达到8分,湖人也因此取得了21-16的领先。网友调查:您觉得马刺大败给湖人主要原因是什么

  第二节马刺发起凶猛的反击,仅仅50秒就得到了5分,但是以多名替补应战的湖人却没有让对手占到便宜。尤杜卡右侧跳投三分,奥多姆随即接沃顿助攻空中接力扣篮,湖人显然不愿轻易放弃自己的优势。乔丹-法玛后场一条龙突破到前场上篮得分,帕克后仰投篮还以颜色。但此后双方都连续投篮不中,胶着时刻科比高难度跳投率先打破僵局,马刺也马上做出反应,双方的对攻战重新回到正轨。网友观点:马刺真的老了!

  本节还有3分多钟,科比投中湖人本场第一个三分球,为湖人取得37-33的领先。邓肯篮下强攻得手,迫使湖人不得不暂停比赛。比赛继续后邓肯依然难以阻挡,一记跳投将比分追平。然而聪明的科比连续两次助攻队友得分,带领湖人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本节最后2.4秒费舍尔犯规,邓肯两罚不中错失追分良机。上半场结束,湖人46-37领先。

  第三节科比的个人攻击欲望更加强烈,连续三次跳投命中包揽全队前7分,奥多姆后仰投篮锦上添花,两人合力为湖人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马刺重新调整后还是难以找到防守湖人的办法,费舍尔和拉德马诺维奇的跳投进一步扩大两队分差,本节刚刚过半,湖人的领先优势就达到了18分。尽管吉诺比利打三分成功,但马刺却难以掀起有效的反击。直到本节最后3分多钟,鲍文三分远投命中,马刺的反击无奈又被加索尔和奥多姆连续的内线进攻化解。三节结束后,湖人74-57领先马刺。

  第四节马刺板凳奇兵尤杜卡再次投中三分,但卫冕冠军的远程轰炸根本抵消不了湖人的阵地进攻,接着法玛也在左翼远投三分中的,湖人的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21分。大比分领先的湖人随后干脆让科比带着4名替补球员上场,但是已经斗志全无的马刺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在科比的率领下,湖人将本节的进攻高潮延续到14-3,两队分差达到28分之多。随后双方都先后换上替补阵容,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就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芬利、奥伯特、邓肯、布鲁斯-鲍文;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加索尔、奥多姆、拉德马诺维奇(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帕克飞身投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邓肯 | 芬利 | 吉诺比利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